全职猎人:各方势力按照自己的设想行动,幻影旅团展现重要秘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全职猎人漫画394和395话更新之后,对于很多全职迷来说,这两话的涉及的信息量可谓是极大,毕竟整整两话的故事,没有推进多少,但是文字部分,却包含了大量的信息,那么这两话,究竟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内容呢?

看点一:修伍家族和夏亚家族作战失败

由于亨利奇之前掌握的信息,他们本想要对艾伊家族进行一次出其不意的打击,于是将这个信息告知夏亚家族,本以为这次作战,在亨利奇搞定西索后,会变得异常顺利,可是不成想,这次作战计划,艾伊家族也是早已做了准备,他们利用亨利奇等人的大意,甚至想要反杀他们,要不是亨利奇十分机警,没有中计,变数的结果也是可想而知!

看点二:各方势力开始行动,各种设想层出不穷

在亨利奇作战时,亨利奇的手下,也是不听从亨利奇的阻拦,主动向敌人的陷阱进攻,其结果可想而知,这也是引发出了艾伊家族成员的出现,随着艾伊家庭成员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艾伊家族的实力,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羸弱,而随着亨利奇作战失败,他也是开始从重新寻找线索,而此时各方势力,也开始围绕四王子进行了各种部署和设想,一场围绕四王子的各种设想,也是随之展开!

看点三:幻影旅团出手,展现重要秘密

就在修伍和夏亚两大家族,因此此次作战计划失败,而在重新制定新的作战计划时,之前艾伊家族想要拉拢的幻影旅团,也开始展开了行动,他们根据之前得到信息,也是开始寻找艾伊家族所在的位置,就在他们利用艾伊家族成员行动的过程中,他们却因为艾伊家族成员的话语,将他们的思绪给引出,让他们展现出重要秘密

看点四:幻影旅团的回忆杀,成立之前的故事

随着欢迎旅团展现出重要秘密后,故事也进入了幻影旅团的小时候的回忆,此时也展现出了幻影旅团小时候最初成员的每一个人的样貌,他们正在流星街处捡拾垃圾,虽然破乱的环境让他们的生活并不富足,但是因为能够在垃圾堆里寻找到自己想要的财宝,也让他们十分满足,甚至还有因为自己的宝物被强走大打出手的记忆,而此时的库洛洛也并非像如今这般模样,萌动的年纪,让他没有丝毫的领袖气质!

随着全职猎人的故事,来到了幻影旅团的回忆杀处,接下来的故事,必然会展现出幻影旅团成立之前的故事,而作为十分孱弱的库洛洛,他的身上,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才让他产生了建立幻影旅团的想法,而在他的身上,有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也是让人十分期待,对于全职猎人最新两话的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