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阿斯塔如何拯救莉莉修女?日之国药师会发挥作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黑色四叶草漫画迎来了新的剧情,作为正在修炼的阿斯塔,莉莉修女的日之国登场,也是迎来自己修炼成果的检验,作为最早被卢修斯给净化的人,同时与阿斯塔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莉莉修女,也成为接下来日之国故事的最大看点,对于很多黑四迷来说,阿斯塔能否拯救莉莉修女,成为接下来故事的关键!那么,按照一般作品的推进步骤,阿斯塔该如何拯救莉莉修女呢?

阿斯塔如何拯救莉莉修女?

众所周知,卢修斯的净化能力,不同于一般的魔法能力,这种能力是将恶魔的灵魂给剥离之后,直接送入到了净化之人的身体内,同时将原本宿主的意识给封印,虽然保留了之前的记忆,但是已经丧失原本的判断,再加上身体素质的改造,让其体能上也变得几乎无敌,因此,想要对付净化之后的人,也变得相当困难!

而作为第一个试验品的莉莉修女,不仅对于卢修斯来说意义非凡,证明了其理论的正确性,同时也是卢修斯直接摧毁阿斯塔战斗一直的重要棋子,因此对于莉莉修女的重视,可以说卢修斯的情感不亚于阿斯塔,因此,此番派遣莉莉修女去日之国对付阿斯塔,毫无疑问是卢修斯想要彻底摧毁阿斯塔的重要布局!

既然在战略上,阿斯塔与莉莉修女的战斗,必然无法让步和避免,那么给阿斯塔的操作空间其实并不是很大,因此对战莉莉修女,此番阿斯塔必然需要全力以赴,但是以阿斯塔对莉莉修女的情感,二人交手的可能性其实并不大,毕竟阿斯塔与莉莉修女的战斗,无法让阿斯塔百分百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毫无疑问,在这样的背景下,而作为之前与阿斯塔战斗的一花,很有可能会成为取代阿斯塔制服莉莉修女的重要人物!

既然一花会制服莉莉修女的话,那么,接下来制服之后的莉莉修女该何去何从呢?

日之国药师会发挥作用

虽然我们知道阿斯塔想要帮助莉莉修女恢复,但是实际上,阿斯塔的反魔法之力,并不具备治疗莉莉修女净化的能力,因此这种特殊能力,必然是要给专业的人物进行处理,从目前已知的角色中,要么让卢修斯解除该能力,要么就是找到药师进行治疗。

首先来说卢修斯解除该能力,毫无疑问,这种操作难度极大,必然会引发后续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因此,该步骤只能是在所有治疗手段无果的情况下,才会使用的特别手段!

相比之下,药师的治疗则是简单一点,毕竟,在日之国中,早有伏笔,就是阿斯塔和利贝深受重伤之后,出现的药师,此人虽然战力不行,但是毕竟医术高超,从这点来看,必然会在接下来的故事中,发挥出很大的作用!因此,治疗莉莉修女的重任很有可能需要此人完成!

由此可见,此番莉莉修女给阿斯塔送人头,除了是检验阿斯塔的战斗成果之外,也是引出接下来如何解除卢修斯净化能力的一次尝试,或许作为实验人的莉莉修女,才是本故事中,最适合的人选,对于阿斯塔如何拯救莉莉修女?日之国药师会发挥作用,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