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甜心假面成为埼玉的迷弟,信仰的力量让埼玉充满魅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重置版219话更新之后,对于很多一拳迷来说,这一话的故事内容,并没有太多看点,唯独甜心假面成为埼玉的迷弟戏码,虽然与原作相差并不大,让不少一拳迷开始期待埼玉与甜心假面的会面,但是问题来了,原本一直高傲的甜心假面,为什么会成为埼玉的迷弟,在这一话中究竟发生了什么,让甜心假面有着如此大的转变?

甜心假面成为埼玉的迷弟

作为超级偶像的甜心假面,其实算得上是一个传奇级的角色,毕竟他作为英雄协会中A级的第一人,其本身实力,完全是达到了S级,只是因为自己偶像的职业,以及英雄的工作性质有着极大的冲突,让他无法全心全意在S级别当中崭露头角,只能以兼职的形式出现,因此甜心假面才会有了S级看门人的称号,而这也恰恰证明了甜心假面的实力强大,确实已经碾压不少英雄了!

但是在怪人协会篇章中,却发生了一件事情,就是作为可以对决龙级英雄的甜心假面,在战斗中,不仅没有讨到任何便宜,他还同其他S级一样,被怪人协会算计,直接被暴揍,这也导致了他追逐英雄梦想的道路,变得充满荆棘,要不是埼玉的最后力挽狂澜,估计甜心假面和其他众位S级一样,会在此战之后隐退!

因为埼玉一人力战饿狼,让埼玉的名声也是大躁,而目的了战斗结果的甜心假面,自然对埼玉有所关注,而在英雄协会中,埼玉破坏协会防御系统,再度引发了甜心假面的关注,因此逐渐被埼玉气质吸引的甜心假面,自然慢慢开始成为埼玉的迷弟!

信仰的力量让埼玉充满魅力

如果说在绝望之际,埼玉给甜心假面带来了希望,让甜心假面,逐渐开始对埼玉产生了兴趣,作为偶像艺人出身的甜心假面。并不会因为一时的热血就成为埼玉的迷弟,其实,甜心假面之所以成为埼玉的迷弟,很大原因是埼玉的独特魅力!

要知道埼玉作为英雄的目的很单纯,并不是像其他英雄一样,为了名利,而是他心中所秉持的正义,以及自己的梦想,所以埼玉才会最终走向了英雄之路,而纵观整个英雄协会中,与埼玉一样有着英雄梦想的人,而这种对于目标的执着,也让埼玉有了与他人不一样的信仰,这就导致应有这张信仰的人,并不是很多,甜心假面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最为接近埼玉这个行为的人,虽然他的偶像生涯,让他有着别人无法比拟的荣耀,但是从本质上看,甜心假面一直以来是将英雄的基本准则视为激励自己的动力!

而当甜心假面看到埼玉的出发点和自己一样时,埼玉的强大力量,又能够让甜心假面彻底臣服,这给逐渐丧失人生目标的甜心假面,本质上说是带来了希望,而这种希望远比怪人协会篇章的希望要大,所以甜心假面才会成为埼玉的迷弟,而这也是甜心假面认为埼玉最有魅力的地方。

甜心假面作为英雄协会中,十分特殊的存在,本来的可选的道路就多,如今将主角视为自己的标榜,足以看出甜心假面的视野之大,算得上是整个作品最广的人之一,对于甜心假面成为埼玉的迷弟,信仰的力量让埼玉充满魅力,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