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被冰冻,小舞霸气灭敌,千钧降魔齐出,唐昊唐啸终于赶到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36集预告已经出来了,和很多人一样,一等预告更新我就去看了。不得不说斗罗大陆质量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剧情也越来越燃了,并且这一集预告里面还出场了好几个重量级新人物,很多人熟悉的老角色也回归了,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

一,唐三被冰冻

在很多人印象中,唐三可以说是龙傲天一类的人物,经常开挂,满身是挂,他的技能或许不是国漫界最强的,但是论技能之多绝对是国漫界男主之中最多的,多达一百多个,现在很多人都已经无法完全记住他的技能了。

而且他的技能一直在增加,到嘉陵关大战的时候又有了一种新技能,名为修罗魔光,就是用这种技能唐三重创了武魂帝国最强者比比东。

刚开始还好,唐三开挂多了,并且全身上下都是挂了,很多人就不爽了,因为太能开挂了,反派老是吃亏怎么行,合着就你一个人厉害?于是很多人就开始反感唐三,当海神岛副本开始的时候,看到唐三开挂,可以说没有多少人高兴,倒是批判嘲讽居多。

动漫官方很明显注意到了,于是开始有意无意地削弱唐三,让唐三这个主角经历一些挫折,于是在唐三离开海神岛回归大陆之时,大家可以看到他就不是一帆风顺了。

先是星斗大森林被比比东等人暴打,如果不是海神出来救场,可能唐三已经凉了。之后唐三赶到嘉陵关,菊斗罗带队烧毁天斗帝国的粮草,破坏天斗帝国的补给线,唐三就对上了菊斗罗。

菊斗罗明显被官方刻意加强了,强到燃烧生命后可以压着唐三打,但是原著里面菊斗罗哪里有这么强,面对唐三更是为求活命不惜卑躬屈膝,希望唐三不要杀他,动漫官方可以说把菊斗罗改的很好,不过唐三就惨了,被很多人视为反派。

在新预告中,唐三再次受挫,对上了比比东这个大敌。他以为自己有神器在手,比比东身上还有伤,那自己赢面还是很大的,结果却是先中了比比东的陷阱,之后被比比东用秘法冰冻在一块血红色的水晶里面。

这种剧情是原著没有的,很多原著党可能会不满意,不过我个人觉得挺好的,主角是需要一路成长的,不是一路开挂,这样才能让观众对里面的人物有深刻印象。不过大家不用太担心,唐三被冰冻只是一时的,毕竟他和比比东差距不是太大,并且他还有神器在手,比比东是困不住他的。

二,小舞霸气灭敌

唐三战斗的时候,作为唐三的妻子,小舞也不甘落后,虽然她现在只是一个魂圣,但是大战中怎么能少了她。这次大战中,她可以说大放异彩,面对武魂帝国的王牌部队天使军团,人均魂圣级别的高手,她并没有畏惧,更没有选择撤退,是霸气的用出了佛怒唐莲。

这佛怒唐莲乃是神匠楼高毕生心血打造的顶级暗器,里面装有万千钢针,经过特殊的机驽激发,还有十七道复杂工序用以提升威力,在战场上对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可能未必管用,但是对于封号斗罗以下的高手那却是绝杀。

佛怒唐莲一出,天使军团因为没有散开,也不知道这暗器的厉害,直接被佛怒唐莲射出的万千钢针给射成了筛子,整整七十六名魂圣陨落,天使军团这可以说是全军覆没了。这不只吓坏了武魂帝国一边的人,连唐三小舞都惊呆了,因为他们知道佛怒唐莲厉害,但是没有想到居然能厉害到这个程度。

三,千钧降魔齐出,唐昊唐啸终于赶到了

预告的最后,眼看比比东等人要落败,嘉陵关要易主,武魂帝国终于有强援赶到了,不过却不是很多原著党想的六大供奉,是两大供奉。这两大供奉就是千钧斗罗和降魔斗罗。

这两人都是97级封号斗罗,并且两人还是亲兄弟,拥有武魂融合技,所以两人联手就是唐三也无法轻易击败。

这两兄弟赶到的同时,有两个人也赶来了嘉陵关,这两人就是万众期待的唐昊和唐啸。不得不说这两人人气很高,实力也很高,号称昊天双星,很多观众早就想看到两人赶来大显神威了。

尤其是唐昊,原著中他可以说一来就稳住了局面,六大供奉无一敢对他动手,任由他救走了唐三等人,接下来就坐等正片更新了,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