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第62集战力没崩吗?忽略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62集已经出来了,这一集一出立刻又引来很多争议,很多人都说这一集战力又崩了。堂堂主角,已经进阶为行星级的罗峰居然又被人暴打了,最后还落荒逃,很多人尤其是原著党接受不了,于是这一集看完之后纷纷批判和嘲讽官方。

但是这一集战力真的崩了吗?我看不见得,战力并没有崩,而且很多人一直忽略了一个问题,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吞噬星空战力并没有崩

知道很多人对于这一集并不满,主要就是因为官方魔改原著,不按照原著本来的剧情来。不但伊斯特能和罗峰打,就连法尔也能和罗峰打,最后罗峰还败了,落荒逃,这可以说根本不符合原著,把罗峰削弱是太狠了。

那原著是什么样子的呢?原著是雾岛之战开启后,为了争夺木伢晶伊斯特和罗峰有过交手,罗峰虽然胜过伊斯特一筹,但是并没有到吊打的地步。

后来身为地球第三强者的冰雪大帝赶到,但是还没有和罗峰交手多久极限武馆的三大亲卫就赶来了,三人站在罗峰这一边,罗峰打的压力也就缓解了,双方停手。也是因为此战奠定了罗峰地球第三强者的威名。看原著能发现,双方就是点到为止而且根本没有打多久。

我为什么说吞噬星空战力没崩?看看就知道了。首先罗峰先是和伊斯特交手,期间吃亏过,但是很快就挽回局面,是压着伊斯特打的。伊斯特很明显感觉自己不是罗峰的对手,所以呼叫法尔,法尔可以说是伊斯特的老朋友了,朋友有难自然出来相助,并而且一出手就是背后偷袭。

罗峰自然先舍弃伊斯特转为防御,然后对付法尔,法尔又不傻,她知道伊斯特都不是罗峰对手,自己更不是罗峰对手,所以她只是牵制,交手几个回合等伊斯特上来后她就立刻撤下。

之后身为地球第三强者的冰雪大帝就赶到了,他一来立刻形成三对一的局面,那罗峰怎么可能打过三大行星级强者,他选择逃跑是正常的。

这里可能有人说,这里正常,那后面三大亲卫赶来为什么罗峰还要逃跑?这就要说到罗峰的作战策略了。罗峰这其实不是逃跑,是引诱敌人追击自己和三大亲卫,之后把敌人一一分开,再个个击破。

如果团战的话,那就太危险了,把敌人分开,再用联络器联络,先集中优势解决几个对手,那最后木伢晶自然都是他们的。

下集预告也证明了这点,所以这怎么能说罗峰被削战力崩了呢?又怎么能说罗峰逃跑呢?罗峰就没有被削弱,战力也没有崩,他那更不是逃跑,是引诱敌人来追,然后找机会解决对手。

二,而且很多人一直忽略了一个问题

这一集看下来,看了评论区和弹幕区很多人的评论,我就发现很多人一直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原著中前中期主角是一直赢的,就没有什么败绩。

按照原著来说,罗峰这个主角前期和中期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从成为武者到进入精英训练营,再到雾岛之行成为战神,跟着解决李耀夫妇,乃至于如今的木伢晶争夺之战。

只要看过原著的都知道,罗峰这一路走来就没有败过,在地球这个篇章的时候,可以说根本找不出谁打败过罗峰。身为地球第一强者的洪和第二强者的雷神当然可以打败罗峰,但是两人和罗峰关系很好,就没有对罗峰动过手。

所以一个一路走来没有败过的主角这合理吗?肯定不合理啊,罗峰这都成龙傲天了。所以动漫官方要适当地削弱一下罗峰,并而且安排给他几场败绩,不然一个只有赢没有输的人怎么看怎么不合理。

李耀就是这方面的代表,我知道李耀和罗峰那一战很多人都不满意,很多人都在嘲讽和批判,但是在我看来这没有什么不对的。

李耀毕竟是地球篇前期最大反派,如果按照原著来,直接让罗峰秒了他,那塑造的这个最大反派就是个失败的角色,毕竟都被秒了那还叫什么大反派?所以李耀变得很强在很多人看来不合理,但是理智看待的话就会发现很合理。

如今雾岛争夺木伢晶一战同样没有什么问题,如果一直是罗峰赢没有输,那才是不合理。只是很多原著党认为就该按照原著来,罗峰就该一直赢,但其实适当的改编是有必要的,不能因为罗峰吃亏了或者败了就说战力崩了,大家要理智看待。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