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结局确定上线影院,扑的可能微乎其微,完结撒花太精彩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相信很多国漫迷都听说了斗罗大陆官方官宣要出动画电影的消息,并且官方还放出了大电影的海报。可以看到作为主角的唐三位居中间,左右两边分别是比比东和千仞雪这两个大美女,这两个美女还是母女关系,但却都站在主角唐三的对立面。

再联系官方微博说的话,说是剧场版电影,巅峰之战一次看过瘾,最强大的仪式感,为斗罗大陆第一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那不出意外的话,这部剧场版电影就是讲述的原著大结局之战了,也就是三神大战,这也确实算是给斗罗大陆第一部画上一个句号。同时这也解了很多粉丝心中的疑惑,因为斗罗大陆动漫之前在视频平台主页面的显示是一共250集。

但是截止官方公布斗罗大陆要做成电影的时候,已经233集了,那接下来十几集肯定不够用,对照原著进度就能明显看出。

现在很多人懂了,原来官方是这样计划的,250集是够用的,余下的没有做完的直接放到大电影去,大结局之战自然也就放到电影里面去了。

只是虽然知道了斗罗大陆要做成电影,也知道电影讲的内容,是按照原著来的,但是这部电影是走网络播放还是院线却是不知道,因为官方没说,但是现在好了,已经可以确定了。

一,斗罗大陆大电影确定上线电影院

现在可以确定斗罗大陆电影走的是院线不是网络播放了。因为作为视频平台的腾讯视频已经透露了,在发布的2022片单表上明确显示,斗罗大陆电影是院线电影,那就足以说明斗罗大陆电影上线是电影院,也就是说到时候大家想看这部电影就得花钱买票去电影院看了。

二,扑的可能不大,这三点是关键

消息一出,已经有人迫不及待地在评论区留言,看下来很多人都对这部电影不看好。因为在很多人看来,这是明显的割菜,本来看的就是动漫,这电影说白了就是做的原著的剧情,是动漫本身该有的。

结果如今好不容易斗罗大陆第一部要做完了,观众也快看完了,结果官方告诉我们大结局不能在视频平台看,要去电影院看?还要我们再花钱买票才能去看?那这不是明显的不尊重观众变着方法圈钱吗?那恐怕没有几个人愿意,斗罗大陆电影恐怕也很大可能会扑。

而且现在电影界什么情况很多人应该知道,受大环境影响,不允许扎堆聚集,很多人都不去电影院了,人们的消费欲望也减少了,消费也降级了,那到时候去电影院看的人恐怕不会多。不过很多人不看好不买账,但是我个人觉得,斗罗大陆电影本身扑的可能不大,因为这三点是关键。

首先就是斗罗大陆已经有扎实的国内观众基础。从原著到漫画再到线下实体书和各种衍生品,乃至于动漫和电视剧游戏,斗罗大陆都做得很好,成绩有目共睹。并且斗罗大陆还上了新华社发布的2022最具价值IP榜单,并而且排在第一位,还在斗破苍穹长津湖王者荣耀梦华录之上。

这说明什么?说明斗罗大陆很受人欢迎,论IP价值更是国内一等一的,自然电影只要上线影院那么就不愁没有人看。

然后就是国漫电影格局已经打开。现在大环境之下虽有影响但影响并不是很多人说得那么大,典型的就是追光动画公司出品和制作的新神榜杨戬电影。

这部电影是于今年下半年上线影院的,这就是大环境之下的一部电影,现在刚刚下线影院。这部国漫电影的总票房多少呢?截止下线影院的时候已经达到惊人的5.5亿。

今年下半年大环境之下这部国漫电影都能有这么好的成绩,那知名度和热度本来就高于很多国漫作品的斗罗大陆为什么上线电影院就是不行?如果斗罗大陆真的不行。

那不会2018年做成动漫后到如今快五年了都没有断更过一次,播放量也不会一直排在视频平台第一位,甚至于可以说斗罗大陆动漫已经超过了很多电视剧。所以在如今国漫电影格局打开后,斗罗大陆电影扑的可能性很少,甚至于可以说微乎其微。

最后就是斗罗大陆电影意义重大。这部电影官方说得很清楚,主打三神大战,为斗罗大陆第一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这部电影也可以说是斗罗大陆第一部的完结之作,那为了看结局,肯定很多人会去看,毕竟斗罗大陆可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经典之作。

如果是原创电影或者是类似斗破苍穹那种的特别篇形式的电影,那不是非看不可,但是只要是喜欢斗罗大陆,应该不吝啬买一张票去支持一下,也给自己喜欢的作品画一个完美的句号。所以说斗罗大陆电影扑的可能不大,感兴趣的话到时候大家也不妨支持一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