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冰山惨败,同伴妖娆下身特写,可惜没有看到她出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63集内容已经放出,看下来信息量满满,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集内容里面可以说都是原创剧情,原著里面并没有,对此很多原著党不满意,不过我个人觉得挺好。

因为真的完全按照原著来,那么就未免太无趣了,动漫官方加一些原创很好。而且内容看下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戏份,还有打斗戏,那不香吗?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来看一下。

一,同元素对决冰山惨败

从内容来看,开局就是洪的三大亲卫之一的冰山对决地球第三强者冰雪大帝。冰雪大帝已经达到行星级二阶的实力,他掌控的乃是冰雪之力,算是冰元素,冰山掌控的则是冰冻能力,也算是冰元素,两人这可以说是同元素对决。

这是很多人期待的,当初我看动漫中冰山出场的时候很多人就建议官方安排冰山和冰雪大帝打一场,不过可惜原著没有,所以很多人只能想想。

但是现在好了,因为雾岛之战,木伢晶之争,冰雪大帝和罗峰起了冲突,冰山和罗峰同为极限武馆强者,自然罗峰有难冰山不能坐视不理,于是跑来援救,也因此冰山和冰雪大帝斗在了一起。

但是很可惜,冰山虽然强,一手冰冻能力出神入化,但是他对面的冰雪大帝显然比他更懂冰元素的运用,并且比他等级更高。在冰雪大帝看来,冰山的冰冻能力和他操纵冰雪的能力比起来,只能说是劣化版。

最终同元素对决,自然是毫无疑问的冰山惨败。不过大家不用太担心,因为冰山原著里面没有死,而且他的同伴野兽妖娆罗峰都在附近,会赶来支援他的。

二,妖娆大美女秀性感臀部

内容看下来,要说哪位美女最吸引人的话,那当属三大亲卫之一的妖娆了。妖娆原著里面并没有出手记录,也没有什么战绩,很多人只知道她是行星级一阶强者。动漫中官方特意安排她的戏份,让她出手了。

她一出手就拦住了一位行星级高手,这位高手正是法尔。法尔也是一位大美女,她的境界也和妖娆一样处于行星级一阶。不过两人看样子并没有打起来,只是处于对峙状态。也正是两人对峙的过程中,官方特意给了妖娆一个下身特写镜头。

这个镜头不得不说很是吸引人,因为可以清晰地看到妖娆大美女的性感臀部,再配上她那一身专门为女性设计的紫色和黑色相间的战甲,更是诱惑力十足。可惜没有看到她出手的镜头,希望正片中到时候能看到,两大美女的对决也一定很精彩。

三,狮子王出手法尔惨了

内容的最后,可以看到之前一直保持低调的狮子王辛格终于出手了,并而且一出手就是绝杀。辛格据悉乃是印梵国的第一高手,已经达到了行星级二阶。别看他面善,但其实心狠手辣,而且有仇必报。一手瑜伽术可以称得上是地球第一,他还自创了所谓狮心般若印这样的有着超强杀伤力的独门绝活。

他出手的目标不是别人,正是法尔大美女。这其实在我预料之中,毕竟之前谁让法尔大美女杀了印梵国的战神强者马哈,还抢走了马哈的木伢晶。印梵国本来强者就少,能成为行星级的更是只有辛格一个,所以战神强者就显得格外重要。

法尔明知道他在雾岛,也明知道马哈是他的人,但是还敢对马哈动手,并而且抢了木伢晶还不算,还杀了马哈,连尸体都没留下。

这里也不得不说法尔大美女实在太自大了,她以为印梵国是来雾岛势力中最弱的,只有一个行星级强者,自己一方除了自己还有伊斯特,那辛格必然不敢动手。但是辛格却不是她所想的那种识时务的人,不然就不会外号叫狮子王了。

最终辛格找到机会,将落单的法尔大美女给击落,并而且他的手已经按在了法尔头上,还说了一句这是我替马哈讨的债,那都这样了,法尔大美女结局可想知,真是可惜了。

不过想想这也是法尔大美女咎由自取,如果不是她嚣张地去抢马哈的木伢晶,并而且事后还杀了马哈,那就不会被辛格报复。官方此举同时也塑造了辛格这个角色,人格魅力一下就上来了,有仇必报,恩怨分明,不愧是后来的地球八英雄之一。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