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暴君熊要前往什么地方?贝加庞克的危机比想象的要大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7话更新,虽然在本话之中,除了贝加庞克的恶魔果实,值得谈论之外,并没有太多看点,唯一的伏笔就是在本话的最后,原本与龙交谈的暴君熊,突然发生异常,直接挺身,奔向远方,这让龙和伊娃二人都是吃惊不已,对于不少海迷来说,暴君熊此番异常的举动,到底说明了什么?

暴君熊为何会突然起身?

讨论暴君熊为什么会出现异常情况之前,我们还是应该先关注为什么暴君熊会突然起身,要知道,经过贝加庞克的改造,暴君熊完全已经丧失了作为强者的判断,大部分情感被移除,让暴君熊成为天龙人奴隶时,都没有反抗的能力,要不是萨博的突然出现,暴君熊的悲惨命运可想而知,因此按照道理来说,暴君熊不大可能会在人妖国出现反常举动!

既然事出反常必有妖,毫无疑问,在暴君熊的体内,还是或多或少存在着像理性或者感性的情感,因此当暴君熊与龙交谈时,暴君熊还是能够回答一些基本信息,甚至为萨博之前神秘的举动,给予一定的解释说明暴君熊纯粹的生理功能,虽然大部分被移除,但是还是保留了关键部分,这让暴君熊此次异常表现有了理论和实践的基础!

暴君熊要前往什么地方?

既然有了暴君熊行动的基础,那么,很明显暴君熊的行动就是变得十分可预测,毕竟在暴君熊心中,除了革命军是自己的伙伴,让他十分珍惜外,在暴君熊行为动机上,还有两个点也是十分值得关注

首先,是贝加庞克之前对暴君熊的手术,以贝加庞克的手术移植能力,有可能会给暴君熊增加某种特殊的机制,让他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这点从炽天使暴君熊对路飞等人的行动中,也是能够看出端倪的,因此暴君熊突然行动,与CP0到达蛋头岛也是有着很大联系的!

其次,在暴君熊心中,有一个隐藏的情感线就是自己的女儿邦妮的信息,虽然暴君熊熊并没有展现出这个信息,但是从邦妮的字里行间中,我们能够看出,暴君熊与邦妮的父女情,远比一般情感要牢固得多,这种情感甚至可以说是超越我们一般的人的理解,而当CP0的路奇表示要对邦妮出手之际,作为父亲的暴君熊,很明显是感受到了女儿邦妮危险的存在,因此奋不顾身,也是情理之中。

由此可见,暴君熊的行动,虽然存在不确定性,但是基本上都是指向了路飞所在的蛋头岛,这也意味着,暴君熊的行动,很有可能是让革命军出手营救贝加庞克的重要伏笔,既然有着革命军加入,那么也可以说,此次CP0针对贝加庞克的行动,并不是我们想象得那么简单,甚至背后有着让人吃惊的原因,这就表明,贝加庞克的危机其实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