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真人剧已过审,刘学义饰演无心很还原,李寒衣已超越动漫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得不说这几年动漫改真人剧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从斗破苍穹到斗罗大陆,再到画江湖之不良人镇魂街,到了如今,又有很多动漫改真人剧来了,典型的就是灵笼一人之下狐妖小红娘和少年歌行。在众多动漫改真人剧之中,要说我最期待哪个,那肯定非少年歌行莫属。

光是看预告和杀青特辑我就已经感觉到满满的诚意,知道这部根据动漫改的真人剧绝不是粗制滥造,在人物选角方面,更是符合动漫本身,也符合很多人的审美,感觉官方真是用心了。如今这部动漫改真人剧已经过审了,感兴趣想了解的话可以看一下。

一,少年歌行真人剧过审,预计年底上

据悉少年歌行真人剧是于2021年十月份正式开机的,导演乃是伊涛。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真人剧刚开机,导演就把原著作者本人周木楠给请来了,而且这一请导演不是让他走个过场,是让周木楠大神全程指导,并且在人物选角方面作者本人也参与了,所以这部真人剧大家不必担心太偏离原著,因为有原著作者把关。

现在少年歌行真人剧已正式过审,如果大家点开作为视频平台的某酷的话,就能发现这部真人剧已经可以预约了,这就是过审的证明。里面的诸多演员如男主萧瑟扮演者李宏毅更是一过审就发了微博,告诉粉丝和观众,由他主演的少年歌行真人剧已经可以预约了。

至于这部真人剧何时上线,现在也确定了,将于今年年底上线,不过是某酷独播,所以感兴趣的观众记得到时候去这个视频平台。

二,刘学义饰演的无心超还原,李寒衣已超越动漫

这部真人剧的预告和杀青特辑看完了,要说里面哪些演员最让人满意的话,那当属刘学义和张维娜了。其中刘学义饰演无心,无心在少年歌行动漫中人气非常高,一出场就圈粉无数,论和尚形象,真人剧中不敢说,但是国漫作品中无心绝对是最帅最有魅力的一个。

改编成真人剧之中,无心这个角色将由刘学义饰演。一看到刘学义,我就眼前一亮,因为他完全是无心本人了。长相帅气,动漫中无心那邪魅的气质他也拿捏住了,扮相也好,配上那一身白衣,让人一看就知道他很符合这个角色。

张维娜则是饰演五大剑仙之一的雪月剑仙李寒衣。李寒衣是在动漫的第二季才正式出场才正式露脸的,第二季要说最出彩的女角色是谁,那毫无疑问就是李寒衣,她既有实力也有颜值,和青城山道剑仙赵玉真的感人爱情更是让人感动不已。

如今真人剧中这个角色将由张维娜饰演,张维娜在影视圈不算太出名,但是她本人的长相和气质却是非常贴合动漫中的李寒衣,而且举手投足间有一股英姿飒爽的感觉。她这个人在我看来已经不是还原李寒衣的事了,是已经完全超越了动漫本身。

三,诸多演员曝光,良心制作很大概率会火

随着少年歌行真人剧官宣,里面的诸多演员也陆续曝光了。其中何中华饰演司空长风,何晟铭饰演仙人莫衣,游本昌老爷爷饰演忘忧,也就是无心的师父,董璇则是饰演无心的母亲宣妃。这些可以说都是老戏骨,都是可以信赖的。

此外林博洋饰演女主司空长风,李欣泽饰演唐莲,敖瑞鹏饰演雷无桀,邓凯饰演赤王,范津玮则是饰演白王。这些演员不说演技如何,但是颜值一个个都在线,一看官方就用心了。

这部真人剧与动漫有一个最大的不同,那就是动漫只出了两季,但是真人剧中有仙人莫衣,那就说明进度已经超越动漫,很大可能是把原著小说一次性拍完的。看了这么多动漫改真人剧,本来已经对动漫改真人剧失望了,但是少年歌行真人剧又让我重新燃起希望。

这部真人剧算是这几年来人物选角最好的,关键还没有魔改,因为有原著作者周木楠亲临指导和监督。导演既然能把原著作者请来,就说明了他的态度,肯定把原著看完了,并且肯定和原著作者有诸多交流,他也想把少年歌行真人剧拍好。相信这部真人剧到时候一出必火,也不会让很多粉丝失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真人剧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