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反穿越回现代,高瑶宋嫣都有新身份,元龙第三季有望重回巅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果说元龙第一季是一战封神的话,那么元龙第二季就是导演以一己之力把元龙给推到谷底。

第一季当初粉丝捧得有多高,第二季跌的就有多惨,看评分就能知道,第一季评分高达9.6,到了第二季一跌再跌,如果不是锁分,跌到4分都不奇怪。很多人还没看完就直接弃了,并且都纷纷取消了追番。

不过元龙第一季成功在前,好不容易做起来的一个IP怎么能说舍弃就舍弃呢?所以虽然第二季崩了,但是作为制作方的中影年年还是选择继续做了,现在第三季的新内容已经放出来了,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

一,王胜反穿越回现代

从官方放出的新内容来看,第三季相比于第二季有一处很大的不同,那就是第二季加入了现代戏,让男主王胜从元魂大陆反穿越回来了他原来所处的现代。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王胜自己找到的方法穿越回的现代,是有一只无形的幕后黑手操作着他好吗,让他回到现代。

王胜可以说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现代,只知道一觉醒来 自己就莫名其妙回到了现代。不过这个现代很诡异,他没有见到自己曾经在现代认识的人,倒是看到了宋嫣高瑶这些原本属于元魂大陆的人,他知道无论宋嫣还是高瑶都不是自己带回现代的,所以很诡异。

王胜对此不免陷入反复思考,他本能地觉得这是一场梦,自己还没有从梦中醒来,后来又怀疑自己被人为拉入一种可怕的幻境之中,自己猜到是幻境,但是却无法摆脱这幻境。

第三季内容中王胜到底是在做梦还是陷入幻境或者是反穿越回现代,很多人都争论不休。不过我个人看了好几版内容之后觉得,王胜这应该是真的反穿越回了现代。幕后操纵这一切的人看来是要下一盘大棋,他以王胜为棋子,想要改变元魂大陆,王胜所处的现代世界就是计划的一部分。

二,高瑶宋嫣都有新身份

内容看下来,有些出乎意料,但是又在情理之中,那就是和王胜有关的两个重要人物高瑶和宋嫣都有了新身份。

高瑶看样子是变成了王胜的贴身女秘书,拿着文件,穿着现代装,还用着手机,这看起来很搞怪,但是想想又没有什么不对的,毕竟以高瑶的身份,之前就是王胜的贴身小跟班,如今也回到现代了,那做王胜的秘书并不奇怪,反非常合理。

宋嫣则是变成了一个都市白领。穿着一身合体的现代装,文静端庄优雅,一看就让人喜欢。不过在内容中她和王胜却全程没有交流,她也没有一句台词,感觉怪怪的,也不知道第三季中官方怎么诠释好这个角色。

三,元龙第三季有望重回巅峰

知道很多人对于元龙第二季很失望,并而且很多人都取消了追番,对于第三季也不抱什么希望。不过我想说,有了元龙第二季的前车之鉴,官方已经更换了第二季的导演,不再是徐磊负责,这第三季官方也不会再加一些让人反感的元素进来了。

第三季内容整体看下来,我能明显感觉到第三季相比第二季好了太多,有权谋有智斗,还是一个现代异世界混搭的世界,这在国漫界非常罕见,也非常新奇,可以一看。所以我个人对于这部动漫第三季还是很看好。再说了,元龙的失败在于第二季的导演,第一季可是做得非常成功。

要知道原著可是没有什么名气的,在网文界连三线都进不了,是中影年年慧眼识珠选中了这部没有名气没多少人看过的作品,然后拿过来改编成了动漫。在开播之前可以说没有人看好这部动漫,因为都没听说过,但是这部动漫却硬是靠着实力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如果不是动漫的成功,可以说根本没有多少人知道有这样一部叫元龙的小说。所以当初元龙没有什么名气的时候官方都能化腐朽为神奇,把元龙做好,让元龙成为年度国漫界黑马。

那么如今第三季把第二季做毁的导演换了,大家为什么不能再相信一下官方呢?我相信第三季只要不是改得太过离经叛道,那么第三季有望重回巅峰。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于元龙第三季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