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唐三被群嘲之后,霍雨浩也逃不过,看了原著才发现,真相是什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算是如今国漫界最火的作品了,但是同时这部作品也是最受争议的作品,围绕里面的人物很多人一直争论不休,尤其是里面的主角。继第一部的主角唐三被群嘲之后,第二部的主角霍雨浩也逃不过,也被群嘲了。

这既出乎我的意外,但是想想又在情理之中,自从斗罗大陆的作者唐家三少人设崩塌之后,他的作品就一直被人嘲讽和批判。

现在斗罗大陆动漫第一部还没结束,很多人就忍不住开始批判和嘲讽起第二部的主角霍雨浩了。批判这个主角自然要找他身上的黑点,于是明都大爆炸就被扯了出来,因为这可以说是霍雨浩身上的最大黑点,那么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

一,继唐三之后霍雨浩也遭群嘲

按照网友的话说,唐三本来已经够双标够无耻了,但是霍雨浩比唐三更双标更无耻,甚至于所作所为比唐三更恶劣,居然一手策划了明都大爆炸事件。

当初霍雨浩制定计划,和王秋儿王冬儿等人一起洗劫了日月帝国的一个重要的军火库。在离开的时候,居然制造了大爆炸,这场爆炸,直接由军火库爆炸演变成了整个明都大爆炸,一瞬间十几万人丧生,这些人他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这样稀里糊涂的送了命。

明都也由一个人人向往的人间天堂变成了人间地狱。自然了,作为罪魁祸首的霍雨浩成了很多本来就讨厌斗罗大陆讨厌作者唐家三少的人的讨伐目标。

这明都大爆炸也成了霍雨浩一生抹不去的黑点,很多人就以此为突破口群嘲和批判霍雨浩,更有人说,霍雨浩和唐三就是一丘之貉,他们两个就是这个大陆的害群之马,说是主角不如说是反派。

二,但是真相是这样的,很多人在颠倒是非

说实话刚开始我信了,因为很多人都群嘲和批判霍雨浩,我想着这么多人都说霍雨浩,那应该就是真的。

直到我看了原著,也就是斗罗大陆第二部,我这才发现,原来网上传言不可尽信,就拿这件事来说,典型的颠倒是非断章取义故意歪曲事实,只是说了明都大爆炸的结果,却不告诉观众真正的真相。

那么真相是什么?真相是霍雨浩的目的只在于毁了日月帝国的军火库,日月帝国是侵略的一方,自然被侵略的一方霍雨浩毁掉对方的军火库没有任何问题。

也就是说,霍雨浩从开始就没有想过制造明都大爆炸,但是很多人是借口不提,故意误导大众,让很多人以为明都大爆炸是霍雨浩故意制造的,但是其实不是。

只是在毁掉这个军火库的时候,霍雨浩不知道不远处还有一个军火库,这个军火库里面存放有九级魂导炸弹。所以霍雨浩把这个军火库一毁,直接把不远处那个军火库也给引爆了,所以最后有了很多人口中的明都大爆炸。

这件事,你可以指责霍雨浩,说他不对,犯了大错,但是绝对不能把他打成反派。因为这场大爆炸根本不是他故意制造的,他也没有想过搞一个大规模屠杀行动。

这本质就有区别,一个无意,是不小心造成的,甚至于自己都差点被埋葬出不来了。一个却是有意,是存了很不好的想法,那能一样吗?站在正义公理的角度来说,大规模的屠杀确实是不对,是大恶,但那也要分清楚是故意的还是无疑的,很明显,霍雨浩是无意的。

站在观众的角度来说,既然知道是无意的,那就不能把这个人定为大恶,但这件事却可以定为大恶。

很多人批判和嘲讽霍雨浩我不反对,但我反对故意歪曲事实断章取义颠倒是非。就和某位姓王的名人说的话一样,一个亿的小目标,很多人都嘲讽和批判,说一个亿才是小目标,但是却不知道原话是记者采访他,说是怎么成为首富,他才这么说的,先定一个小目标,那就是一个亿。

这说到底是给要成为首富的人听的,不是说给大多数人听的,那一个亿当然是小目标了,这没有什么不对的。

批判和嘲讽霍雨浩可以,毕竟就是因为他的所作所为造成了严重的后果,他也该被批判和嘲讽。但是请不要歪曲真相,不要只说结果不说起因是什么,这是不对的,也是不可取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