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山苏苏白月初被删,月红篇不是真的月红篇,杨幂变成了老红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由杨幂龚俊主演的狐妖小红娘真人剧月红篇现在已经正式杀青了,不过这部真人剧虽然杀青了,但是引起的争议却并不小,到现在还有很多人争论不休,这是为什么呢?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涂山苏苏白月初被删

很多人想必都知道狐妖小红娘是根据动漫改编的,那么理所应当就应该按照动漫来,但是在看了预告和杀青特辑之后很多人却是大跌眼镜。

因为无论是预告还是杀青特辑,里面都看不到涂山苏苏和白月初这两个人,这怎么行?要知道这两个人可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别人可以删除,但是两人可不能删除。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不是狐妖小红娘月红篇吗?那白月初和涂山苏苏本来就不是月红篇的主角,没有他们也正常。

但是问题是这次拍摄的是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明显加了很多人物,看杀青特辑就能知道,有以尾生和月啼瑕为主的尾生篇,还有御妖国公主为主的北国妖帝篇等等,那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能塞下白月初和涂山苏苏呢?这不合理。

反复看了狐妖小红娘真人剧杀青特辑,可以确定了,那就是这两个人物被官方给删除了,直接点说,就是两人不在剧本的规划范围之内。

二,月红篇不是真的月红篇

之前狐妖小红娘真人剧刚曝光的时候,和很多人一样我听说了这这次出的是月红篇,所以就信了。但是现在来看,是我想得太简单了,这说是月红篇,但是严格说来这不是真的月红篇。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月红篇中出现了不该出现的人物,这些人物都不是月红篇该有的,典型的就是布泰石宽颜如玉,御妖国公主月啼瑕,胡尾生王权霸业等。其中胡尾生和月啼暇是尾生篇的,石宽御妖国公主是北国妖帝篇的,王权霸业则是竹业篇和边境篇的。

所以这算是月红篇吗?很明显不是,因为这已经超出了月红篇的范畴。但是看看官方微博,看看里面的杀青特辑和剧照,能够看到胡尾生月啼暇乃至于石宽等人都被划进了月红篇,这就有问题了。

官方这么做,我个人有两种猜测,一个只是让他们在里面露个脸,为月红篇之后的尾生篇北国妖帝篇以及竹业篇等篇章做一个铺垫,好拉人气,也让很多观众知道。另外一个就是直接把他们包括在月红篇里面了,一次性把狐妖小红娘动漫本身的篇章都给拍完。

第一种还好,没有太大影响,但如果是第二种的话,那就不太妙了,因为以主演杨幂的咖位,她这女主之位恐怕是不会让出去的,她恐怕也不满足于只在月红篇当一个女主。

所以这些篇章都包括在月红篇之后,她必然是以主角的身份往来游走,给自己加戏,那这也意味着狐妖小红娘很大程度不会按照动漫来了,到时候很多人最不想看到的魔改剧情也将上演。

看了这么多动漫改真人剧,其实我已经适应了,更有的人可能已经百毒不侵了。从斗破苍穹到斗罗大陆,再到镇魂街,如今狐妖小红娘也改编成真人剧了,大改乃至于魔改恐怕在所难免,国内的编剧似乎总是看不上原著或者动漫,每次改编都要露一手。

只是虽然如此,我还是希望编剧能对狐妖小红娘手下留情,不要改得太过了,让人难以接受。

三,杨幂变成了老红娘

狐妖小红娘真人剧自从官宣之后争议可以说就没有停过,争议的焦点就在于女主涂山红红的扮演者杨幂。杨幂不得不说是一位非常敬业的好演员,要论演技也肯定有,她曾经出演过不少经典的电视剧,比如清宫戏宫,神雕侠侣,还有仙剑奇侠传等等,后来她还自己当了老板,出品了不少电视剧。

但是问题是她是个好演员是个好老板,但是真的不适合涂山苏苏这个小红娘的角色,因为她已经三十多岁了。她这个年纪应该是转型的年纪,不是跑去和年轻人争戏。

看到她这么一个三十多岁的人去演很多人心目中的涂山苏苏,很多人真的难以接受,于是就有了狐妖老红娘的说法,因为扮演者杨幂无论如何都不能说小,说是老红娘还差不多,杨幂也就这样成了老红娘。

不过我个人觉得,既然木已成舟,无可更改,那么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杨幂的演技,相信她这位敬业的演员会用自己的方法尽力诠释好涂山红红这个角色,也希望狐妖小红娘正式播后能大火。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