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发布2022最具价值IP榜单,斗罗位列第一,但网友却不买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大名鼎鼎的新华社,很多人应该不陌生,新华社发布的榜单可以说很有权威性,能上这个榜单无疑是一种莫大的殊荣,很多人都会以此为荣。如今眼看年底了,一年就要过去了,新华社发布了一张榜单,但是网友看后却都不买账。这是为什么呢?大家就知道了。

一,新华社发布2022最具价值IP榜单

事情是这样的,新华社于今年十一月专门发布了一份榜单,名为2022新华文化产业IP价值榜单。在这份榜单中,能看到很多知名的作品。其中排名前十的分别是斗罗大陆,人世间,王者荣耀,斗破苍穹梦华录,赘婿,你好李焕英,以及庆余年,开端和长津湖。

这之中,斗罗大陆斗破苍穹人世间,人世间赘婿以及庆余年开端给的标签都是文学。只有王者荣耀是游戏,余下的三个梦华录,你好李焕英以及长津湖都是影视。

但是没想到,就是这份榜单,惹来很多人不满,很多人都在质疑新华社这份榜单的真实性,更有人毫不掩饰地说,你们信吗?我是不信。

至于为什么很多人怀疑这份榜单的的真实性,主要原因在于一部作品上榜了。很多人一看到这部作品就很厌恶,纷纷群嘲,觉得连这样差的作品都能上榜,那这份榜单的真实性应该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二,斗罗位列第一,但网友却不买账

这部被质疑被群嘲的作品就是斗罗大陆。斗罗大陆乃是网文界顶级大神中原五白之一唐家三少的成名作。

这部作品在网文界可以说名声很差,后来改编成动漫和电视剧以及游戏之后,惹来的争议更大,很多人都说这部作品不但文笔很差,还三观不正,这样的作品怎么可以上榜?而且还位列第一?这不是搞笑吗?下面的作品哪一个不比他有资格上榜?

凭什么一部斗罗大陆可以压着英雄联盟,斗破苍穹长津湖,开端赘婿人世间等作品打?这不合理。更有人直言,斗罗大陆肯定是流量造假了,所以才能这么高,关键是新华社还信了,这就不该了。

很多人这么一说,加上斗罗大陆如今在网上确实风评很差,尤其是斗罗大陆的作者唐家三少风评更差,所以也都怀疑起这份榜单的真实性。到现在可以说网上很多人都不信这份榜单了,并而且都纷纷群嘲。

大家可以去看看关于2022新华文化产业IP价值榜单下面的评论,可以说大部分都是怀疑其真实性的,都是抵制斗罗大陆的,没有几个说斗罗大陆好并承认这部作品的。

三,请大家理智看待,斗罗位列第一并不奇怪

这里我知道很多人讨厌和抵制斗罗大陆,都不喜欢这部作品,但是还请大家理智看待。因为斗罗大陆位列第一并没有什么不对的,看看斗罗大陆各项数据就知道了。

原著连载的时期就在起点位列前茅,从没掉下前五,唐家三少也正是靠着斗罗大陆跻身于国内一线作家,并且靠着作品,唐家三少成功登顶作家富豪榜,在国内他可以说是作家中论收入和知名度顶级的一批。

如果斗罗大陆真的不火真的不好看的话,那不可能改编成动漫电视剧漫画乃至于游戏,周边衍生品也不可能卖得这么火爆。

尤其是2018年斗罗大陆动漫开播,开播26小时播放量破两亿,连续一个月霸榜骨朵影视国漫排行榜榜首。上线仅一个月,累计播放量就达到国漫历史上第四,上线八集之后更是达成了播放量破十亿的成就。

这在当时的国漫界,可以说当之无愧第一,没有什么作品可以比得上,哪怕现在这项记录也没有什么国漫作品能打破。也正因为这部动漫太火了,甚至于火过了很多电视剧,所以视频平台和版权方决定之后把斗罗大陆做成国漫年番。

值得一提的是,斗罗大陆可以说是国漫界第一部年番,之后不出意外地继续火。到现在斗罗大陆动漫已经连续不断更新快五年了,一次都没断更过,自然热度播放量不断累积。

其他国漫作品不是没有比斗罗大陆优秀的,比如雾山五行灵笼画江湖之不良人,但是这些作品一季不过只有十几集,拿什么和斗罗大陆比?开播的快完结得也快,一年就做十几集,但是斗罗大陆可是年番,一直不断更那种。

国漫界还没有哪部作品能如斗罗大陆这样连续更新四年的,甚至于连三年的都没有。那一季只有十几集,打磨两三年才出一季的比连续不断更新的年番,这本质就是不对等的,也就不能比。

现在网文界和国漫界,提别的作品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但是一提斗罗大陆肯定很多人知道,但也可能就是因为太火了,所以斗罗大陆招黑了,现在名气大但是争议也大,不过斗罗大陆的成功却是不能否定的,这里也希望大家能理智看待。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