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完结,导演王裕仁发声,第三季明年1月开播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已经完结了,于今年十月份完结的,完结得太过突然,也让很多人后悔,因为很多人在看凡人修仙传第二季的时候,是把凡人修仙传当年番看待的,官方对外也宣传是年番。

但是官方却没有说清楚,凡人修仙传不是如斗罗大陆那样的年番,也不是一直更新不断更,更不是一直做到大结局为止,是只做完52集就完结了。

也因此让很多人误会了,在看到视频平台给的会员价之后就去买了,结果买了不到三天凡人修仙传年番就官宣完结了。这让很多人无语,也让很多人后悔,早知道就不开视频平台会员了,因为某站资源实在太少了,电视剧电影都没几个,综艺节目网剧更别说。

国漫呢?作品是多,但是能打的今年年度可以说只有凡人修仙传,那没了凡人修仙传还看什么?视频平台也真够机智的,知道很多人知道凡人修仙传这一季完结之后很多人就会打退堂鼓不开会员,所以故意不说,非要凡人修仙传这一季大结局了才说,这个时候很多人已经开了会员,想退也来不及了,再说也不能退。

视频平台可没有规矩说买了会员可以退,没门的事。不过作为凡人修仙传导演的王裕仁倒是很有诚意,第二季刚完结没有多久就发声了,透露了很多信息,当然这里面就有很多人关心的第三季何时开播的消息,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一,凡人修仙传导演再发声,1月放福利

从王裕仁导演在某站直播间的说法来看,凡人修仙传第二季虽然完结了,但是他们并不会就此停下,现在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制作第三季了。

并且第三季已经做了有十几集了,定名星海飞驰,不过这十几集虽然已经做了,但是不算完全做好,渲染还没全部完成,后续还需要优化。

这是存货,以他们的制作进度,做一集要在播出前一周才能做好,所以必须留有存货,不然对于年番来说,难度太大了,所以抱歉不能在今年放出来了。

不过并不是只有坏消息,还是有好消息的,好消息就是明年1月份导演说他们会放出福利,这福利就是凡人修仙传第三季的设定图,里面包括了人物设定,法宝设定,以及场景设定,还有一些重要的势力设定,比如星宫,逆星盟妖族这些的。

这样虽然很多人不满意,不过我个人觉得挺好的,因为这样既算是给了粉丝交代,又可以当福利放出,最绝的是,这样凡人修仙传的热度也得到了保持,很多人时不时可以看到,不像是端脑魁拔不良人雾山五行这些动漫官方死脑筋,完结后微博都不怎么营业,更不要说设定图了。

以至于下一季播出的时候,热度早就降得没了,开播了也没有多少人去看,自然远比不上斗罗大陆这种一直更新的。热度播放量一直在积累,甚至于反复叠加,自然很多作品都比不过。凡人修仙传官方能这样做,自然可以,值得赞赏,相信这部作品会越来越好的。

二,重置版先出

王导这次还透露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重置版会先于第三季出来,这重置版可不是重置第二季,而是跑回去重置第一季。

至于这是为什么,按照导演的解释就是这是他们早就计划好的,在第二季刚开始做的时候就已经在规划了,在做到皇宫之战的时候他们已经重置了一半第一季了。不过大家也不用太担心,按照导演的说法,第一季只是重置版了画面打斗和一些不足的地方,根本剧情没有改动,所以剧情方面不用担心。

让重置版先出,我个人表示理解,毕竟不趁着第二季完结,大家还对第一季有印象放出来,等到第三季再放出来,那几个人会去看重置版第一季?恐怕寥寥无几,所以必须在第三季没有出来之前放出来,第三季可以先搁置一下,不急,反正第三季早晚要出的,很多人也肯定会去看的。但是重置版第一季不能拖,得趁着第二季大火放出来才行,这是无可更改的。

三,第三季最快要半年

最后就是凡人修仙传第三季何时出了。其实这个导演没有明说,只是要大家等,但是话里行间却暗示得很明显了,那就是凡人修仙传第三季最快要等半年。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导演说得很清楚,明年1月才放福利图,也就是设定图。如果明年1月能出来,那导演就直接说明年1月出来了。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是今年十月完结,明年1月确定第三季出不来,那明年2月也够呛,这就半年过去了。那这意思很明显了,第三季大家最快要等半年,到时候如果出不来,那就只能继续等了,希望第三季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