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风破阵子》纯国风动漫,不输给雾山五行,可惜注定不火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国漫迷来说,最高兴的莫过于有好看的国漫作品可看了,如今又一部优秀好看的国漫作品来了,这部作品就是朔风破阵子,光看预告都能让人停不下来,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更难得的是,这部动漫算是国内非常罕见的纯国风动漫,不输给雾山五行,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看一下。

一,超惊艳的国风动漫朔风破阵子

这部动漫就是朔风破阵子,据悉改编自小说朔风飞扬,作者乃是阿弩。这部作品想必很多人都没看过,更没听过,因为原著并不出名,远比不上斗罗大陆斗破苍穹。那么这部作品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讲述的就是在大唐的天宝年间,大唐吐蕃大食三国逐鹿大漠的故事。

在这部作品中,以高仙芝李天朗为主角,你可以看到英雄辈出、风起云涌的大漠征战,也可以看到大国的博弈之术,小国的存亡之道,更可以看到荒漠绿洲戈壁等壮观风景。

高仙芝李天郎等人将为大唐建立万世不朽功业,率领安西军不断开疆拓土。大唐铁骑,兵锋所指,军威所至,声震塞外,一同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激动人心的的英雄史诗。

二,大漠武侠历史还有舞姬,绝了

这部国漫作品不同于别的国漫作品,别的国漫作品现在大家有目共睹,纯粹的国风化已经没有了,为了迎合市场,注入了高跟黑丝等现代元素,以符合很多人审美,还有西方元素,典型的就是斗罗大陆斗破苍穹。

这部朔风破阵子呢?大家可以看看预告,里面真的是满满的国风,也很有历史的厚重感,这才是我们国人要看的国产动漫,也只有这种才算是真正的国产动漫。

不知道别人如何,我看了这部动漫的预告片,脑子里马上浮现出一首诗,那就是葡萄美酒月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这部动漫算是真正地把这首诗给做出来了。

在这部动漫里面,你可以看到大漠风光,戈壁黄沙,也可以看到武侠的刀光剑影,恩怨情仇,还可以看到历史上发生的很多大事件,大食吐蕃和大唐之间的战争。更可以看到胡人女子打扮成的舞姬,看着她在营帐中翩翩起舞,野性的同时不乏美感,诱人无比,真是绝了。

三,可惜注定不火

只是可惜啊,这部朔风破阵子虽然看预告就知道做得很良心,但是却注定不火。这里可能有人好奇为什么,下面就来详细说一下。

首先,这部朔风破阵子不是番剧,是被做成电影,历史题材的国漫电影。现在电影界什么情况大家不是不知道,尤其是大环境影响下,不是封锁就是隔离,去电影院的人明显减少了。这再也不是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那个时候了,已经回不去了。

但是这部作品偏偏做成电影,还要上院线,偏偏还是历史成人向的,不是全年龄向的,那问题就很大,想火基本不可能,因为年轻观众很难看懂,也对历史不感兴趣,比起这种类型的作品,很多人宁愿看羊和熊,就是这么现实。

这么多年来,羊和熊的电影可以说一直是国漫电影界的大头,大部分国漫电影都超不过羊和熊。

然后这部作品说是根据原著小说改编的,但是原著小说并没有名气,很多人根本不知道。

官方也就是好传动画选中这部作品改编成动漫电影,初心是好的,想要做一部国风动漫电影。但是问题是没有名气,拉投资都很难拉到,指望粉丝和路人观众,那怎么行。现在这部作品预告已经出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却只是在一个小圈子里面火,很多人是根本不知道的。

这就说明了朔风破阵子的处境,后面哪怕这部电影上了影院,火的概率也不大,甚至于微乎其微。因为没有名气,且现在环境已经不比以前了,大家都拉紧裤子过日子,富二代有钱人毕竟少数,白嫖者倒是数不胜数,还以此为荣。

最后就是这部电影三年内出不来,想火基本不可能。因为观众的耐心是有限的,好的作品呢?一直就有一个定律,那就是做得特别慢,三年五年那是常有的事。

但是市场却不会给这些作品时间,比起这些良作,很多人更愿意做出的快有人看的大IP作品,典型的就是斗罗大陆斗破苍穹。只要出就有人看,且大把人看。

朔风破阵子做成动漫番剧还好,做成电影,扑的概率很大,且出来了观众讨论一段时间就不讨论了,热度也很快就降落了。比起电影,我更希望这部作品做成动漫番剧,就看官方怎么选择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