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贝加庞克是否会加入革命军?路飞成为他的最大变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6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的贝加庞克与龙的关系,也是十分吃惊,没有想到二者的关系竟然是如此,要不是革命军的资源不足,贝加庞克真的有可能会加入到革命军当中,成为龙的队友!那么随着事态的变化,贝加庞克是否会被龙再次邀请,加入到革命军当中呢?

龙与贝加庞克的关系不一般,成为先决条件

说起龙与贝加庞克的关系,要不是有着奥哈拉事件的发生,确实让人想不到,二人的关系竟然还有着这样一层,能够改变龙的原本意愿,甚至邀请世界第一天才科学家贝加庞克,足以看出奥哈拉事件带来的影响力,要不是客观条件所不允许,贝加庞克真的有可能,成为龙的伙伴,与龙一起完成他的梦想

由于有了二人关系不一般的特殊情况,如今贝基庞克成为世界政府想要抹除的对象,这意味着天才科学家不可能没有察觉,自己的所拥有的知识,已经完全成为威胁自己生命的存在,因此,作为能够审时度势的天才科学家,此番向龙求救,依旧已经表明自己的内心,已经开始动摇,如果条件得当的话,很有可能会改变贝加庞克的立场!

路飞成为他的最大变数

虽然贝加庞克内心已经发生变化,但是想要让贝加庞克真正改变立场,其实并不容易,毕竟当初贝加庞克拒绝了龙的邀请,并不是因为他与龙的友谊关系缘故,而是完全是因为世界政府能够提供给自己超级的无比的资源,这也是贝加庞克能够心动的重要原因,如果此番并非有着杀身之祸上身,估计贝加庞克也不会做出改变!

而对于内心动摇的贝加庞克来说,除了如今的形势,迫使他不得不做出极大的改变之外,路飞的到来,才是对他的最大考验,毕竟这个拥有D之意志的男人,与尼卡的化身,都与蛋头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甚至与古代王国都是密不可分的,因此对于研究古代科技的贝加庞克来说,路飞才是对他来说最大的吸引,因此了路飞的出现,直接会左右贝基庞克未来的决定!

由此可见,随着路飞的出现,原本动摇的贝加庞克,很有可能会因此改变了自己原本坚定的信心,从而调出奥哈拉事件对于他的触动,在加上外部CP0的助力,甚至真的有可能会让这位顶级科学家成为龙的左右臂膀,对于贝加庞克是否会加入革命军?路飞成为他的最大变数,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