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为什么雾岛下隐藏的智能生命巴巴塔没有发现他?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二季已经出到主角罗峰再临雾岛的阶段,我看很多人在看动漫的时候就发问了,罗峰不是之前就来过雾岛了吗?那为什么雾岛下隐藏的智能生命巴巴塔没有发现他呢?是第二次罗峰来雾岛才发现他,然后把罗峰收为徒弟,这不合理,也太奇怪了。

但是这其实没有什么不合理的,也一点都不奇怪,只因为这三点原因,所以罗峰来雾岛的时候巴巴塔没有现身和罗峰见面,那么感兴趣的可以来看一下。

一,罗峰那时太过弱小

首先就是罗峰第一次来雾岛的时候,太过弱小了,连战神都不是,而且还是被李耀追杀着来到雾岛的。

巴巴塔在雾岛地底这么多年,为的是找一个传承者,它可是来自宇宙的强者,主人还是不朽级别的存在,自然眼光也高。

这个时候的罗峰在他眼里已经不是弱了,是和蚂蚁差不多,试问人类会对蚂蚁在意吗?自然罗峰在雾岛闹出什么动静它都懒得看,因为在他眼里,罗峰和人的打斗就和菜鸡互啄一样,当然准确地说,应该是蚂蚁蹦哒。

哪怕后来罗峰在雾岛找到千年柳木心并吞下,突破到战神级别,那在巴巴塔眼里也没有什么区别,根本就不符合它的要求。所以最后罗峰离开了,巴巴塔也没有看一眼,因为太弱了不用在意,就是罗峰被杀了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罗峰连它的最低门槛都达不到。

二,重要的是脑域阔度

巴巴塔在雾岛地底这么多年,主要就是为了找一个合格的传承者,重要之处就在于脑域阔度达标,如果不达标,它不可能代主人收徒的,更不可能出来和罗峰见面。

罗峰的脑域阔度确实不行,是后来去了第九号古文明遗迹,成功通过考验,修为大幅度提升,并而且见到了水晶人,脑域阔度这才勉强到了巴巴塔要求的标准。

不过这个时候罗峰却在第九号遗迹,不在巴巴塔所在的雾岛,自然巴巴塔也就见不到罗峰,只能等罗峰自己来。

如洪这样的地球第一强者和雷神这样的地球第二强者,虽然实力在罗峰之上,但是巴巴塔却是首要看重脑域阔度,这两人不是精神念师,不主修精神力,脑域阔度也没有罗峰的高,所以虽然实力够强,但是不符合标准,巴巴塔就是不要。

三,水晶人认可了罗峰并知会巴巴塔

最后就是在罗峰成功通过第九号古文明遗迹的考验,得到了水晶人的认可。这水晶人和巴巴塔可以说同出一脉,都是陨墨星人,彼此都认识,巴巴塔也知道它镇守第九号古文明遗迹。

所以在认可罗峰之后,水晶人给了罗峰辅助光脑和陨墨星令牌,这陨墨星星令牌明面上是让罗峰进入陨墨星用的,但是实际上却是给巴巴塔看的,让巴巴塔看令牌识人。

罗峰一离开第九号古文明遗迹,马上水晶人就发信号给了巴巴塔,让他注意查收,并而且注意罗峰这个人。巴巴塔为了引罗峰过来,所以故意在雾岛搞出大动静,制造了一只皇级的怪兽。

整个地球之前就只有两只皇级怪兽,自然第三只怪兽的出现引起了很多人注意,身为地球第一强者的洪为了保险起见就带罗峰去了,与此同时地球其他强者也都闻讯赶去了。

这正是巴巴塔的目的,把地球所有强者吸引过来,看看这些强者中有哪些可以作为它的传承者。又为了试探这些强者的实力,他还故意在雾岛周围扔了很多木伢晶,让这些强者争斗。如果这些人都不行,达不到他的要求,他只能选择罗峰这个候选人了。

看下来,巴巴塔失望了,这些人中脑域阔度符合他要求的有两个,不过一个却只是战神,另外一个就是罗峰了。选来选去,巴巴塔没有别的选择,于是就选定了罗峰,之后就把罗峰给引到雾岛地底来。

这之后罗峰的命运就被改变了,通过巴巴塔接触到了外界,接触到了地球之外的宇宙星空世界。也就知道了宇宙的划分等级和各个势力以及地球所处的势力。

所以第一次罗峰虽然来了雾岛,但是太弱小了,脑域阔度也没有达到巴巴塔的要求,后来脑域阔度达标,得到了水晶人认可,还有了陨墨星令牌,巴巴塔才认可了罗峰,才选择出来和罗峰见面。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