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6话:贝加庞克的性格迫使他选择海军?背后理由简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6话更新之后,让很多海迷没有想到的是,贝加庞克与龙的关系竟然如此特殊,他们之前竟然有着十分深厚的友谊,对奥哈拉发生的故事,竟然如此感同身受,不幸的是二人的理念,却并不相同,最后,并没有在一起共同努力,而是选择了走各自的道路,寻找属于自己的梦想的故事!那么,贝加庞克到底是有着怎样的性格呢?

从贝加庞克此次真身的出现,让所有人并没想到,尾田除了在致敬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外,贝加庞克的两个形象,也表明了这个超级科学家,对自己道路选择的割舍和付出的代价!

要知道龙和贝加庞克的关联,并不像是在奥哈拉发生之后,二人才有所接触,通过二人的对话,毫无疑问,龙对贝加庞克的欣赏,与贝加庞克与龙的认识,已经很早,说明二人对于双方来说,并不是十分陌生,甚至达到了熟悉双方性格的地步,因此从这点来看,龙主动邀请贝加庞克帮助自己,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当然以贝加庞克的能力,再加上贝加庞克与龙的关系来看,其实贝加庞克无论如何都是应该帮助龙的,但是故事的发展,并没有像我们所预料的那样,贝加庞克因为友情,而选择投靠龙,而是贝加庞克冒着天下之大不韪,直接选择加入海军,帮助世界政府,进行自己的科研研究!这种有可能变身走狗的决定,让贝加庞克也是肩负着极大的风险!

当然以贝加庞克如此聪明的智慧,不应该犯下如此错误,但是正如贝加庞克告诉龙自己这样做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加入龙的团队中,龙无法提供让自己得到广泛研究成果的资源,同时也会让自己的研究停滞不前,而世界政府则刚好相反,巨大的资源倾斜,以及海军当中,还有着与自己志趣相合人的存在,因此对于贝加庞克来说,即便背负骂名,也是心甘情愿的!

当然对于龙的理念,贝加庞克也是十分支持的,毕竟在奥哈拉发生后,对于贝加庞克来说,触动也是极大的,因为龙有着如此决心,投身于龙自己最为反感的事物当中,对于贝加庞克来说,不被感动也是情理不容的,因此毫无疑问,贝加庞克在为海军效力的同时,其实也是间接上是帮助龙扩大其影响力,这从自己被世界政府盯上后,直接求助于龙,足以看出他对于龙的信任!

可以说贝加庞克这个人物的性格,确实正如他如今所展示的分身那样,可谓是多重性格,但是即便如此,他却有着能够保持初心的品质,即便在因为巨大的资源和海军的认可,为世界政府工作,而在生死之际,仍然选择相信龙的,都能看出,贝加庞克除了对于科学的狂热外,对于友情同样重视,对于贝加庞克的性格,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