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青雉与贝加庞克的是同路人?更改命令隐藏萨乌罗已经证明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6话更新之后,对于很多海迷来说,本话之中除了贝加庞克的真身出现,成为最大看点外,本话关于奥哈拉事件的看点也是颇多,尤其是本以为已经陨落的萨乌罗,在贝加庞克的告知下,竟然并没有死亡信息,这个重要看点,也成为接下来海贼王故事发展的重要线索,那么,很多海迷会疑问青雉当初为什么没有干掉萨乌罗!

青雉与贝加庞克的是同路人

众所周知,在奥哈拉事件中,萨乌罗可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虽然作用并没有罗宾大,但是他与罗宾是好友,当初海军屠魔令发动后,他可是冒着生命危险,违背了海军的命令,将罗宾从奥哈拉给带了出来,从而为解开历史正文,留下了最后的火种,可以说拥有D之意志的萨乌罗,确实不有损D之意志之名!

除此之外,在奥哈拉事件之后,作为萨乌罗海军内的好友青雉,也是成为了解决萨乌罗的人员,而青雉在执行任务中,也是没有辜负众望,使用了一招名叫冰河世纪的招数,直接将萨乌罗解决,此番贝加庞克却告诉罗宾,萨乌罗并没有陨落的事实,确实让人意外不少!

那么,为什么青雉没有干掉萨乌罗,难道其中还有什么样的隐情?

从青雉与萨乌罗的关系来看,二人是情谊十分深厚的好友,一般情况下,如此关系的好友,按照道理来说不会痛下杀手,同时以青雉不追求海军官位的性格来看,无论如何,都看不出青雉有对萨乌罗亲自动手的理由,唯一可以解释的是,就是青雉想要通过此次任务,帮助萨乌罗从以协助罗宾的重罪中得以解脱,因此采用了这样的金蝉脱壳的方法!

当然从贝加庞克与龙的对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其实贝加庞克之所以选择服务世界政府,除了世界政府能够提供超出一般势力给予的资源外,很大程度上,就是在海军的内部,有着和贝加庞克一样,只是专心于自己的梦想,同时还保持一部分初心的人,这些人对贝加庞克来说,也是极其坚持初心的人!而青雉很有可能就是扎样的存在!

既然对奥哈拉事件的问题理解上,青雉与贝基庞克很有可能有着共同的看法,那么这意味着青雉对付萨乌罗一开始便没有打算动真格,由此来看,更改消灭萨乌罗的做法,也是青雉按照自己的想法所做的事情!

从这点来看,我们就很容易理解,青雉没有这样做的原因其实很简单,除了坚持自己的原则外,对于友情的重视,也让青雉不忍心下手,但是毕竟青雉也是十分聪明的人,从表面上大做文章,并不会引来世界政府的过分追责,同时也兼顾了自己的原则底线,可以说是十分聪明的做法,就像如今身在曹营心在汉的贝加庞克一样,对于青雉与贝加庞克的是同路人?更改命令隐藏萨乌罗已经证明,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