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国漫电影和乔振宇主演的电视剧撞名,情节烧脑堪比现实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今国漫界涌现的动漫作品越来越多了,但是想必大家也发现了,这些作品大多数都是根据网文改编的,一般都是玄幻武侠修仙题材,其他的题材是有,但是少之又少。

如果说都市现代类题材动漫的话那就更少了,更可以说几乎没有,更不要说电影了。这么多年看下来,我所见过的现代类国漫电影只有一部,那就是大世界。

刚听到这个名字,可能有人会说,那不是大明星乔振宇主演的电视剧吗?怎么成了电影了?大世界确实是电影,还是国漫电影,不过只是和乔振宇主演的电视剧撞名了。

有些让人心酸的是,这部电影大家去网上搜的话,你最先搜到的就是乔振宇主演的电视剧,同样是叫大世界,这部大电影你不在大世界后面加一个动漫两字,根本就搜索不出来,自然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就越来越少了,到现在还记得这部电影的可以说没有几个。

一,一部很有年代感揭露现实的国漫电影大世界

这部名为大世界的国漫电影据悉是由大名鼎鼎的彩条屋影业出品,由乐无边动画工作室负责具体制作的,导演则是刘健,于2017年正式上线影院。

那么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简单来说就是因为一笔巨款被抢走,然后各路人马为了得到这笔巨款展开各种追逐的故事。深入来说的话,就是在一个南方的小城,工地司机小张为了挽回自己的女友古琦琦,于是替她筹钱去整容,之后看到机会抢劫了一家建筑公司的工资款,之后卷款带着女友逃跑。

也因为他这种抢劫行为,引发一连串连锁反应。建筑公司老板刘叔找来一个专业的人瘦皮去追回这笔巨款,与此同时江湖大盗黄眼及其同伙,还有古琦琦的姐姐和他的男友吴力度也都盯上了这笔巨款,于是纷纷加入了追捕小张的行列,他们的命运也和小张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这部国漫电影看完后不得不说故事连贯性很强,一点都不拖沓,情节还很烧脑,看得人一点快进的想法都没有,因为稍微快进就错过了关键的内容,就不知道几方势力怎么寻找线索追上捐款逃跑的小张了。

看这部电影,你会发现很有年代感,这部电影的背景设定在2003到2010年之间,让成年的观众看的时候不自觉代入回到那个时候。

这部电影关键还是国漫界非常罕见地揭露现实的电影,里面的人物一个个都可以在现实中找到,不是如那些玄幻武侠修仙题材的人物一样一个个脱离现实,不食人间烟火,在这部电影中,你是可以看到焰火味的。

在这部电影中,起因就是因为小张抢了建筑公司老板的100万要给女友整容,结果吃口饭的时间就被眼睛科技男带着女朋友把他给迷晕了,之后看到这么一笔巨款,于是两人自然一不做二不休带着巨款逃了。之后两人找到妹夫进城,想要躲一下风头之后再花这笔钱。

但是搭顺风车的时候却坐上了建筑公司的工友的车。工友认出了装钱的黑包,于是扭打过程中撞车了。

建筑公司老板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钱被抢了自然要夺回来,而且不仅如此,他还找了一个杀手瘦皮,要他把自己的钱拿回来的时候杀了抢自己钱的小张,结果瘦皮却错杀了刚拿到钱的小张女友的姐姐和她的男友。

之后小张去旅馆找自己女友的姐姐,结果却和瘦皮交上了手,并伤了瘦皮。科技男钱被抢了自然不服气,也舍不得那笔钱,于是又去找小张,结果却因为误会和瘦皮打了起来,因为怕事情闹大只能逃跑,钱也就落在瘦皮手里,瘦皮因为是受人委托,于是把钱交给建筑公司老板。旅馆老板呢?发生这么大的事只能报警。

这部电影的最后,很有戏剧性,建筑公司老板半路遇见科技男女友撞车现场,他的司机下车查看,结果黑老大却被科技男给撞死。科技男杀死司机想拿钱时,却又被瘦皮给撞死。这个时候,大雨倾盆降,淋醒了赶来的小张,他想拿钱的时候,警察却闻讯赶来了,这部电影也就到此结束了。

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电影,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贪念和所作所为付出代价,这部电影中可以说深刻反映了人的很多阴暗面,自私,欲望,愚昧无知等等。每个角色都很鲜明,看完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是挺有感触的。

二,可惜因为太压抑刚出就扑了

只是可惜啊,这部电影虽然很有年代感,揭露现实做得很好,情节也很烧脑,但是画风却不免太压抑了,以至于刚出就扑了。

这部电影注定年轻观众不会喜欢,也注定只有成年观众才能看懂,这部电影最后警醒世人不要想着不劳获,更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没有财从天降,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是正道。但是多少人能看完又能看懂呢?只希望这部好电影不会一直被埋没。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