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斗罗为宗门报仇,三位封号斗罗陨落,天使军团被大幅度加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35集内容已经出来了。不出意外这一集内容一出,又遭很多观众群嘲,其实这已经见怪不怪了,每次斗罗大陆动漫动漫更新内容或者正片,总是一大堆人嘲讽和批判,但是奇怪的是,不喜欢难道不该尽早舍弃吗?

但是事实上却是斗罗大陆动漫每更新内容或者正片,很多人都会去看,然后边看边骂,这已经成为惯例了。斗罗大陆这也可以说是国漫界最惨的动漫了,骂声算是最多的,其他国漫作品真是加起来可能都没有斗罗大陆骂声多。

不过不管别人如何,我个人是一定会追下去的,毕竟斗罗大陆是我的童年回忆之作,如今改编成动漫了,自然要看,而且真说起来,国漫界并没有什么几部动漫质量在斗罗大陆之上,他们骂归骂,不管说的再不堪我还是会看。

只是希望那些不喜欢斗罗大陆骂斗罗大陆的不要去看斗罗大陆,毕竟你都不喜欢斗罗大陆总是骂斗罗大陆了,那何必要看?我这篇文章可以说就不是给不喜欢斗罗大陆的人看的,不喜者也请勿入。那么多的不说,就来看看新一集内容都有哪些精彩看点。

一,官方原创三大剧情

从官方新出内容来看,依然以攻城战为主,不过在原著的基础上加入了三大原创剧情。这在很多人看来不行,就是错的,于是又开始批判嘲讽,不过我个人倒是挺喜欢,下面就来说一下。

首先就是骨斗罗为宗门报仇。在原著中骨斗罗戏份不是很多,是一个边缘化的人物,他也没有出手的记录,唯一的一次出手就是成神的比比东归来强势碾压主角唐三,眼看唐三要被击杀,骨斗罗和剑斗罗坐不住了。

因为他们深知道唐三的重要性,唐三一死,他们都活不了,他们的宗门和要保护的人也活不了,于是为了救唐三两人毅然顶了上去。我知道肯定很多人说他们不值得,很迂腐,我也见惯了很多批判斗罗大陆的人,把斗罗大陆里面的角色一个个说得一文不值。

但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始终觉得,武魂殿一方从开始就是不正义,为了排除异己,他们发动了猎魂行动,七宝琉璃宗可以说损失惨重,超过一半弟子死亡,蓝电霸王龙家族更惨,直接被灭门。

之后武魂殿还图谋造反,威胁和利诱天斗帝国下属的各大王国公国,让他们脱离天斗帝国加入他们,最终武魂殿宣布立国,改名武魂帝国。

一立国,就对外发动侵略,嘴上说着为了大陆统一,但是那是为了大陆统一吗?那不过为了满足他们称霸大陆的野心。发动侵略的一方现在吾儿被很多人说得很好,各种美化,主角团反抗侵略倒是成了反派,我很是怀疑现在怎么了。

骨斗罗为死去的宗门弟子报仇原著是没有,但是动漫却做出来了,内容中可以看到骨斗罗对武魂帝国的刺豚斗罗大义凛然地说,武魂帝国欠七宝琉璃宗的两千条人命,我会一一讨还。

这在很多人看来是瞎改,但是我一定要说,这段改得非常好,不能因为很多人三观跟着五官走就美化武魂帝国了,骨斗罗为死去的宗门弟子报仇理所应当。

然后就是三大封号斗罗陨落。这三大封号斗罗都是武魂帝国这边的,分别是刺豚斗罗蛇矛斗罗以及鬼豹斗罗。这三大封号斗罗原著里面除了刺豚斗罗明确死亡之外,其他都没有给出结局。

看内容,官方很明显给出了他们结局,其中剑斗罗对阵的乃是鬼豹斗罗,剑斗罗本来魂力就比鬼豹斗罗高,加上武魂还是大陆攻击力第一的七杀剑武魂,所以最后单对单能斩杀鬼豹斗罗不奇怪。

骨斗罗对阵的则是刺豚斗罗,刺豚斗罗最厉害的就是毒,但是骨斗罗却以防御力出名,刚好克制刺豚斗罗,所以最后不出意外的话刺豚斗罗会被骨斗罗斩杀。

蛇矛斗罗之前就受过重伤,还没完全恢复,看样子他又遇到了老对手杨无敌,最后肯定被杨无敌斩杀了,这也是他注定的命运。

最后就是天使军团被大大加强。这同样引得很多人不满,因为原著里面天使军团固然厉害,人均魂圣,但是却刚出来就被小舞用佛怒唐莲暗器给灭杀了,死的可以说很悲催。

结果看内容,天使军团却能压着史莱克六怪打,尤其是群发的天使光炮,威力惊人,那不是加强是什么?本来被秒的存在结果变得这么强了。

但是在我个人来看,这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打了这么久了,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了,武魂帝国这边一直被主角团压着打,为首的比比东每次出手可以说都是惨败。

如果一路让主角团赢下去的话,那就没有意思了,所以要把武魂帝国给加强一下,不然这也太不合理了,让人觉得靠主角唐三一个就可以横推了武魂帝国。这场嘉陵关之战,看来还有的打,最少也需要五集,希望官方顶住压力把这部作品好好做下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