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龙弥不会妖力不代表战力很弱,洞穿一切反倒是优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43话更新之后,虽然莉莉修女的登场,让这一话的悬念迭起,阿斯塔的晋级之路,终于要迎来小考,但是本话之中,最大的看点,却是龙弥这个角色,作为日之国没有妖力的龙弥,其实力让人瞠目结舌,甚至比起龙禅七人众的王牌一花和反魔法的阿斯塔更强,不得不说这颠覆所有黑四迷认知的出现,让人确实没有想到!

龙弥不会妖力不代表战力很弱

众所周知,在黑色四叶草中,对于龙弥的介绍虽然并不是很多,但是其人物刻画,却是属于与众不同的角色,因为他不仅是夜见介大的发小,同时也是日之国伍州的领主公子,算得上是领主之子,而在他的主导下,也是将日之国从一个纷乱的国家,逐渐变成了一个统一的日之国,算得上是整个日之国的英雄!

而在龙弥的身上,除了贵族的标签之外,他的另一个标签就是他与阿斯塔一样,是天生不具备魔法力(日之国为妖力)的人,但是龙弥在日之国的地位,却相当于三叶草王国的魔法帝,因为不会魔法的缘故,龙弥的特点,意味着龙弥就是阿斯塔晋升的启明星!

而龙弥与阿斯塔一样,当然具有一个绝招,但与阿斯塔相比,龙弥的绝招是洞察过去和未来的能力,更大程度上是辅助技能,并非阿斯塔的反魔法,具有强大的攻击输出,因此一开始不少黑四迷就认为龙弥战斗技能不高,再加上超强实力者一花的一次次保护,更是加深了黑四迷对于龙弥的认识!

但是事实上从漫画343话的龙弥能够,凭借一人之力,完全克制住一花和阿斯塔的攻击,足以说明我们对于龙弥的误判,更是体现了黑色四叶草的主题,龙弥就像阿斯塔一样,说明不会魔法者不代表战力很弱!

洞穿一切配合体术,堪称无敌,优势尽显

当然由于龙弥天生不具备妖力,这也意味着他战力之路,与阿斯塔一样,只能另辟蹊径,而加上他的洞察之术,也让他的战力提升,变得更加与众不同,好在龙弥并非笨人,很快他就与阿斯塔一样,在体术之路上,找到了突破口,在体术上利用自己的洞察之术的配合,很明显,龙弥的战力跃进,也是超出我们的想象!

虽然目前在漫画中,并没有展示出龙弥的这个组合的绝技,但是很明显,龙弥是一个十分会利用优势的人,自然自己的洞察之术,会成为自己的看家本领,加上日之国本来就崇尚尚武,有着绝天技能演化,自然也会让没有妖力的龙弥在体术上有所建树,因此两者的结合,毫无疑问是一种看似很弱,但是实际上的强强组合,因此龙弥一人能够压制一花和阿斯塔,也变得顺理成章!

由此可见,龙弥这个角色,即便在莉莉修女登场之后,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高级战力,毫无疑问在他身上的故事,远没有让阿斯塔绝天之路,就此结束,甚至会让阿斯塔在此次毕业考试之后,再次获得突破的机会,对于龙弥不会妖力不代表战力很弱,洞穿一切反倒是优势,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