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393话:西索与修伍家暂时合作,幻影旅团成为西索目标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全职猎人393话迎来更新,在最新一话中,故事线继续推进,随着幻影旅团信长处突然出现变故,让原本紧张的故事情节,变得更加紧张,而西索竟然与修伍家的二当家达成了合作协议,而西索关于幻影旅团的提问,更是让人对西索接下来的举动充满好奇,那么本话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我们赶紧一起看看吧!

上一话说道,一个突入袭来的人,出现在幻影旅团众人面前,此时信长早已做好了战斗准备,可是下一秒,此人却并没有发动攻击,发到说明了自己现身的目的,就是希望与幻影旅团合作,将修伍一族和夏亚一族给干掉!

就在此人本以为幻影旅团会答应他的请求,可是谁曾想信长接下来的举动,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不仅直接动手干掉了此人,甚至还对此人的身体进行了正义审判,而此时在外归来的幻影旅团的小弟们,看到这一幕也是大为吃惊,而信长更加表示,此番他们幻影旅团要做一个大事件,就是要对付艾伊家族!

就在幻影旅团在发生大事件的时候,一群人正在针对修伍家的二当家的能力进行讨论,他们希望通过战术分析,以及自身能力的分析获得破解亨利奇的鸽子手铐的能力!

与此同时,视线再度回到了西索方向,原本对于西索动手的修伍家成员,他们二人并没有被西索干掉,虽然被当成垃圾被西索丢在了垃圾堆里,但是安然无恙的他们,仿佛证明了西索有着自己的计划,而回复身体的他们,也是将亨利奇直接带到了西索的目前!

此时亨利奇也是直接进入主题,表示了幻影旅团已经和夏亚家练手对付艾伊家族,而他们修伍家也会参与,而目前唯一的变数便是西索,如果西索能够暂时放弃对幻影旅团的出手,那么修伍家便不会与西索为敌,为此亨利奇甚至不惜向西索开出巨额的许诺条件!

此时西索听闻之后,虽然并没有给出答复,但是毫无疑问,已经默许了亨利奇的条件,同时开始询问其一些奇怪的问题,虽然亨利奇面对怪物一般存在的西索十分紧张,但是他实诚的性格,也是迎来了西索的一定好感!

随着西索事件得到了解决,接下来修伍家与夏亚家成员也开始准备对付艾伊家的成员,于是他们也是寻找到了之前提供线索的下级士官,希望通过他的线索,开始对艾伊家进行动手!

根据下级士官的带路,他们来到线索之地,可是当他们打开房间的一瞬间,亨利奇和夏亚家的负责人都是傻眼了,空空如也的房间,根本看不出有着任何线索,就在二人纳闷之际!

突如其来的攻击,直接朝着亨利奇攻击过去,要不是亨利奇反应足够迅速,恐怕早已成为刀下亡魂,而随着刺杀行动的失败,亨利奇等人的反击也即将开启!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依旧是故事线的铺垫内容,随着修伍家与夏亚家的联合行动,以及西索的旁观,让接下来的故事变得更加有趣,接下来的故事,会有着怎样的发展,让人期待,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