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唐三人品真的那么不堪吗?我看不尽然,虚伪的表现罢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说到斗罗大陆,可以说只要是个国漫迷就不陌生,因为这部国漫作品实在太出名了,也太成功了。2018年一开播就打破了记录,成为当时国漫界的一个奇迹,也成为国漫界播放量最快破亿的存在,也因为太火了后面视频平台和版权方以及制作方玄机公司三方通力合作,把斗罗大陆做成了国漫第一部年番。

斗罗大陆也可以说是国内唯一一个连续更新四年不断更的国漫作品,其他作品虽然也有做成年番的,但是却达不到斗罗大陆这种高度。

不过斗罗大陆虽然很成功,但是成功的路上也不免伴随很多争议和批判,争议批判最多的就是里面的主角唐三。现在的唐三风评可以说非常不好,算是国漫界风评最不好的一个,虚伪双标自私邪恶,总之什么不好的标签都往他身上打。

现在不论什么地方,只要提起唐三,很多人都是批判的,没有几个人说他人品好的。但是唐三人品真的那么不堪吗?我看不尽然,下面就具体说一下。

一,对父母

先来看唐三对父母怎么样,唐三的父亲乃是唐昊,母亲则是阿银。当初是武魂殿教皇千寻疾得知了唐三母亲阿银是魂兽的身份,于是就兴师动众带人追杀阿银,这可以说并没有什么错,但是阿银这个时候已经化为人形,并而且已经是唐昊的妻子了,自然唐昊保护她也没有错。

最终阿银为了救唐昊和自己的孩子选择了献祭,让唐昊突破到封号斗罗的层次,之后唐昊重创了千寻疾带着自己的孩子唐三离开。

站在唐三的立场上,可以确定一件事,那就是父母的仇他需要报,自然他和武魂殿也就有了仇,彼此根本不可能化解。

唐三对父母如何呢?可以说真是能想到的都做了,为了父亲能重回昊天宗,他不惜下跪请求宗门长老同意,后来得到唐晨认可并得到宗门大长老令牌后他成功让父亲回归宗门,并而且之后为父亲接续断臂断腿。

我母亲阿银他也没有忘,先是把母亲本体移植到冰火两仪眼,后来想办法复活了母亲,可以说唐三对父母没的说。

二,对朋友老师

再看唐三对朋友老师如何。很多人总是各种指责和贬低唐三,但是我想说,唐三对朋友老师真的挺好的。他的朋友不论是谁,上到忘年交的独孤博,下到史莱克六怪,真的有需要的话他是能帮就帮。

魂骨仙草,还有各种好东西也都给,有什么好处也没有忘了他们。对老师玉小刚呢?唐三也一样很好,如果没有唐三给的仙草,玉小刚一辈子都会被人说是废物。

有危险的时候,唐三还总是选择自己断后,就拿去海神岛的时候来说,海上遇到了百万年级别的深海魔鲸王,唐三让其他人先走,自己选择断后,最终沉入大海,漂流到了一处岛屿才勉强保住一条命。

三,对敌人

再看唐三对待敌人如何。我看很多人总是说得罪唐三你就已经有了取死之道,关键很多人还信了,但是但凡好好看过原著或者动漫的人就不会这样说,因为得罪唐三的很多人唐三都放过了。

典型的就是不乐邪月,焱和千仞雪胡列娜。他们每一个都曾经得罪过唐三,尤其是焱,当初星斗大森林一战,焱可以说是逼得小舞献祭的罪魁祸首,还把唐三打得骨断筋折,但是唐三后来打败武魂帝国杀了他吗?没有,甚至于根本就没有找他麻烦。

最后武魂帝国战败,唐三虽然和武魂帝国有仇,但是并没有大开杀戒,也没有再杀一人,反对天斗帝国的皇帝雪崩说,不要再搞杀戮,也不要发动战争了,天斗帝国的皇帝雪崩就当场表明自己说武魂帝国凡是投降者,一概不杀。

如果唐三人品真的那么不堪的话,那么最后他赢了肯定不是这样,是有仇报仇,绝不会轻易放过一再迫害自己的武魂帝国中人。

所以呢?唐三这个主角并没有那么不堪,也绝不是很多人说的与其说他是主角,不如说他是反派。当然要说唐三多好也不尽然,很多人说的双标虚伪自私唐三确实有,但是并不能因此把唐三打成反派。他有着自己的道德底线,知道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