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棋少年大结局未删减版,女主许给棋鬼王,江流儿差点被气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第52集播出,新围棋少年正式迎来大结局,但是很多人可能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看的大结局其实是删减版本的,不是本来的版本。本来的版本是什么样子的呢?

说实话刚开始我也不知道我看的其实是删减版,还是别人说了我才知道,然后根据别人引路我去咪咕看了,这才找到本来的版本,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看一下。

一,新围棋少年未删减版,小明皇将女主许配给棋鬼王

从导出的原来的版本来看,是这样的,在棋圣大赛正式分出胜负之后,大获全胜的武云飞突然弃子认输了,对棋鬼王说你下得棋非常好,你的霸王棋定式已经远远超越了老棋鬼王的鬼棋定式,我武云飞佩服之极。

如果我用长考战法最后赢了你的话,那我就变成了又一个为了赢不择手段的金威远,作为大明棋圣,我良心有愧。

这局棋绝对可以载入大明棋坛的史册上,我武云飞绝不愿意将一生的污点留在史册上让后人耻笑,所以我认输了,你才是大明棋圣。

看到胜负已定,虽然有些出乎意料,作为裁判和当今皇帝的站了起来公开宣布棋鬼王是这一届的棋圣,跟着还说朕会遵守比棋招亲的诺言,将大明百花公主方百花许配给你。

但是要知道,方百花可是新围棋少年的女主,而且方百花都已经和男主江流儿定亲了,两人都要结婚了。但是看看小明皇干的这是什么事,如果他不知道江流儿和方百花已经定亲了也算,所谓不知者无罪,但是问题是小明皇明明知道,但是却还是存心拆散江流儿和方百花,先是答应蒙古王伯颜的求亲,答应将方百花嫁给伯颜。

这之后小明皇反悔了,我以为他良心发现了,但是他那叫良心发现吗?反手就是一个招人怨的操作。

在方百花不知情的情况下,办了一个棋圣大赛,并且把方百花当成奖品,谁能成为棋圣大赛的冠军就可以迎娶方百花。后面小明皇还对男主江流儿说别怪朕没有给你机会,你能成为棋圣大赛冠军就可以风光地娶到大明公主了。

江流儿差点被气坏,要不是你从中作梗,又是把我女朋友许配给蒙古王,又是举办棋圣大赛把我女朋友当成奖品,我早就把我女朋友给娶回家了。

最后江流儿是参加了棋圣大赛,但是却连决赛圈都没进去就输了,输了之后能怎么办?难道要他求人?但就算他求小明皇把棋圣大赛终止,把方百花嫁给自己,小明皇会同意吗?

肯定不会,所以最后就搞成这个样子,棋鬼王赢了,小明皇骑虎难下,因为当初闹得太大了,棋圣大赛举国上下皆知,都知道成为棋圣大赛冠军就可以迎娶大明公主方百花,所以小明皇只能把女主方百花嫁给棋鬼王。

现在大家看到的都是删减版,原来的这一段被删了,之后官方自作聪明,在棋鬼王成了棋圣大赛的冠军之后,小明皇许诺说朕会遵守比棋招亲的诺言,只要百花公主垂青中意,后面的话小明皇没有说,但是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就是说只要方百花愿意,那你就可以迎娶方百花了。

这一来就由原来的小明皇把方百花许配给棋鬼王变成了自己不阻止,但是要方百花愿意才行。这种改动我个人觉得挺好的,没有什么问题,按照原来的版本看那才叫有问题。

二,还好编剧被辞退了

现在看来,还好新围棋少年的编剧孙晓松被辞退了,因为自从他成为这部作品的编剧之后,问题一个接一个。先是以下棋决出皇位,简直如同儿戏,然后是男女主刚定亲马上要结婚了,却安排一个蒙古王伯颜出来求亲,关键是小明皇居然同意了。

之后又把女主方百花当成棋圣大赛的奖品,可以说装都不装了,直接就是物化女性。最后男主输了比赛,小明皇还把方百花许配给棋鬼王,这是个观众就看不下去。

也因为新围棋少年惹了众怒,所以遭到连续举报,最终引起央视的注意。之后央视出手了,把孙晓松这位编剧给辞退,虽然说这样并不能挽回新围棋少年的口碑,但是至少阻止了孙晓松继续祸害新围棋这部很多人心中的童年回忆之作,至于有没有下一季,那要看版权方和制作公司愿意不愿意继续做下去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