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要出电影了,那是走电影院还是网络播放?答案粉丝很满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只要一直追斗罗大陆动漫的观众想必都知道,斗罗大陆动漫是在2018年1月开播的,自从第一季大火做成年番之后斗罗大陆就一直没有断更过,到如今已经四年了。

到了现在,斗罗大陆动漫也快迎来完结了,因为视频平台主页面一共显示的是250集,到现在已经出到第232集,也就是说,今年年底斗罗大陆就要迎来完结了。

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工作量都这么大了,毕竟每周都在更新,一直就没停下来,那斗罗大陆官方自然没有余力去制作别的,可是就在这段时间,官方却突然在官方微博公布,斗罗大陆动漫要出剧场版电影了。

消息一出,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惊了,同时也有很多人好奇起来,那就是斗罗大陆这部剧场版电影到底是走电影院还是网络播放。

尽管很多粉丝询问了,但是官方却一直没有做一个回复,自然很多粉丝只能依靠猜测,那么大家觉得斗罗大陆电影是走电影院还是走网络播放呢?我个人觉得很可能走网络播放下,至于这是为什么,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重点在剧场版三字

在我个人看来,斗罗大陆电影走网络播放这条路的可能性非常大,重点就在于官方说了这部电影是基于斗罗大陆动漫本身的剧场版电影。

所谓剧场版就是在原作的前提下围绕原作出的电影,简单理解就是不是独立的电影,是和原作相关的。原作可以是动漫也可以是漫画,更可以说是电视剧或者一些衍生品。

斗罗大陆剧场版电影就是基于斗罗大陆动漫,这种电影从出发点就决定了,更多是给粉丝看的,因为路人观众没有看过斗罗大陆动漫,就不了解,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是怎么一个情况。

那这样一部电影上线影院,就有些得不偿失了,要知道斗罗大陆动漫之所以能火,就是因为选择的路乃是网络播放,靠着视频平台腾讯视频吸引了大量用户,然后一步步起来的。可以说斗罗大陆动漫的基本盘在腾讯视频,在网络播放上,所以比起电影院,还是走网络播放这条路为好。

二,由海报得出电影围绕三神大战展开,那更不适合影院

然后就是根据官方放出的剧场版电影海报得出一个很重要信息,那就是剧场版电影将围绕三神大战展开。

可以看到海报中作为主角的唐三位居正中间,双手举着海神三叉戟,左右分别是成神的比比东和千仞雪。其中唐三乃是新一任海神,比比东则是罗刹神,最后的千仞雪则是天使神。

三神大战是原著就有的剧情,本来按照动漫进度来说,我以为斗罗大陆原定的250集不够,但是如今看来,斗罗大陆动漫250集已经足够了。因为官方这是明摆着把斗罗大陆动漫本身的剧情放到电影里面了。

按照剧场版电影的规矩,电影时长不得少于90分钟,那大家就可以看得爽了,不出意外的话,这部剧场版电影就是斗罗大陆动漫第一部的收官之作,官方这波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

同时这也为斗罗大陆动漫第二部,也就是绝世唐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靠着这部剧场版电影,我想肯定很多人会去追斗罗大陆动漫第二部,也希望斗罗大陆动漫第二部能再创辉煌。所以这么看的话,那斗罗大陆剧场版电影更不适合上电影院了。

三,国漫电影走网络很成熟也能规避很多风险

最后就是在国漫这块,网络播放已经很成熟了。前有雄兵连剧场版电影烈阳天道第一部和第二部,还有西行纪大电影穷奇地洞,此外不算严格算的话还有斗破苍穹特别篇第一部和第二部。

这些都积累了大量观众,很多观众也不陌生了,市场也已经打开很成熟了,那斗罗大陆出剧场版电影走网络播放并不奇怪。

而且这样一来还能规避一些风险,现在很多人想必都知道因为环境因素影响,各地电影院很不好过,倒闭的也不在少数,关键是去电影院的人每年都在减少,已经不是2020年之前的电影院盛况了。

这个时候斗罗大陆剧场版电影上线电影院,很可能本都收不回来,因为斗罗大陆剧场版电影是动漫电影,动漫电影在真人电影面前本来就不占优势。

现在又是这么个情况,所以斗罗大陆剧场版电影最后很可能选择网络播放。至于这部电影何时出来,现在基本可以确定是今年年底,最晚也是明年年初,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