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官方授权再出真人版,郑业成蔡文静那版为何不拍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没想到,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没过审的消息刚传出,很多粉丝为不良人打抱不平的时候,不良人却又有一个新消息了。这个消息算是好消息,当然在某些观众看来,可能就不是了,因为不良人动漫官方授权再出真人版了,并且预告已经放出了,那么感兴趣的话不妨看一下。

一,不良人再出真人版,预告已出

从微博上发布的消息和视频来看,不良人动漫官方授权又出了一部不良人真人版。这已经是不良人官方第三次授权出真人版了,最早一版是郑业成蔡文静两人主演的,当然剧本杀那种虽然也是真人,但这里就不算在内了。这次就不同了,从预告来看,可以说演员全换,看下来都挺年轻的。

这版新的不良人真人版预告看下来,最大的看点就在于场景服装剧情极致还原原著,这是很多粉丝最满意都,不过在没有看过不良人动漫的观众看来,这说是真人版,不如说是角色扮演漫展上的cos。

至于其他的方面,也说一下,首先这版真人拍摄的还是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的内容,主要围绕龙泉剑和男主李星云下山历练展开。

然后是这版真人版成本挺低的,演员都是新人,所以演技方面可能不太能达到大家的预期。最后就是这部真人版播出的平台不是很多人熟知的腾讯某酷某奇异三大视频平台,是某果视频。

所以这也就注定了这版不良人真人版出来后不会大火,因为这个视频平台本就小众,也没有什么突出的优势,所以到时候看的人肯定不多,不过不良人粉丝感兴趣的话到时候可以看一下。

这版真人版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出来,毕竟预告结尾都说了即将上映,那肯定快了,而且是小成本,也拍摄不了多久。

二,终于知道郑业成蔡文静那版为何不拍了

在这版不良人真人版预告出来后,很多粉丝纷纷不满,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就在于为什么不是郑业成蔡文静继续拍不良人,是换了新人来拍,而且拍的还是第一季。

要知道郑业成蔡文静两人当初演得实在太好了,几乎就是不良人动漫中李星云和姬如雪本人,他们已经深入人心,那为什么要换演员?

而且第一季当初大家都已经看过了,如今重拍还有意思吗?还有意义吗?没有意思也没有意义,看过的人很多人都不会再看了,很多人现在也都反感翻拍。比起翻拍很多人更想看到不良人真人版往后拍下去,那样才有意思。

现在我也终于知道了,郑业成蔡文静那版为何不拍了。原因只有三个,一个就是两人现在都不是小透明了,都是大咖位演员了,都出演了不少大火的电视剧,也广为人知。

出名之后,他们还会拍不良人这种成本不高的真人版吗?不会了,就算他们想拍,制作方也给不起钱,说得直白点就是不良人真人版已经请不动他们了。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当初不良人真人版第二季,也就是蔡文静郑业成演的这一版,可以说魔改太过严重。

其实从不良人第一季结尾姬如雪坠崖那一刻起,不良人真人版已经不按照动漫来了,第二季一开局直接大改特改,把不良人改的面目全非,粉丝都认不出来,最后还让主角李星云把不良人的灵魂人物不良帅袁天罡给杀死,算是彻底终结了不良人。

当时不良人第二季可以说被很多人骂惨了,虽然说后来不良人动漫确实也是让李星云斩杀了不良帅袁天罡,有异曲同工的意思,但是在不良人真人版第二季那个时候就是不行,也被很多人抵制和嘲讽。自然了,看到反响和口碑以及播放量不是很好,不良人真人版也就草草结束了,那个时候就没有规划第三季的事。

最后就是不良人真人版第二季曾经下架过。这件事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但是我记得很清楚,因为有一天我心血来潮特意去某奇异视频平台搜索过,结果显示的就是不良人真人版第二季被下架了。

这可以说是压垮蔡文静郑业成这版真人版的最后一根稻草。自然了,这版真人版也就没有后续了,如今时隔好几年,基本可以确定两人不会再出演不良人真人版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