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荣荣成呆瓜,六怪一体戴沐白大显神威,唐昊唐啸终于赶到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34集内容已经出来了。和很多人一样,一等更新我马上就去看了,看了之后见很多人都在弹幕上留言表示不满,说是嘉陵关之战怎么还在打,再打下去就真的没有什么意思了。

不过这些人可能没有看过原著,原著就是这样,和其他的网文作品不一样,别的网文作品都是一个副本一个比赛几章就结束了。

但是在斗罗大陆里面,无论比赛还是战争,都是花了大量篇幅来写。按照原著来说,嘉陵关是武魂帝国最重要的关卡,一旦被破,武魂帝国就亡了。

所以武魂帝国在嘉陵关倾注了百分之八十的兵力和高手,因为嘉陵关不容有失。嘉陵关被破的那一天,可以说就是武魂帝国灭亡之日。武魂帝国灭亡之日,又可以说是斗罗大陆第一部完结之日,所以请大家理解一下。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就来看看这一集内容都有哪些精彩看点吧!

一,宁荣荣成智囊

从内容来看,开局就是唐三带领天斗帝国大军攻城,这次攻城,唐三的主要对手还是武魂帝国第一人比比东,比比东虽然之前受了重伤,但是在吸收圣龙斗罗拓跋希的生命力和精神力之后已经大有好转,不过实力还没有完全恢复。

但是看到唐三攻城她也顾不得许多了,因为其他封号斗罗根本指望不上,都打不过唐三,只能自己顶住。

那其他人呢?看内容还是老规矩,蛇矛斗罗对战杨无敌,刺豚斗罗对战毒斗罗,鬼豹斗罗找上了剑斗罗。史莱克六怪,也就是宁荣荣等人对上了武魂帝国黄金一代的胡列娜和邪月。

胡列娜邪月两人都是魂圣,但是两人的武魂融合技妖魅一施展论攻击力和防御力却可以媲美封号斗罗,此外这种武魂融合技一出还会不断散发迷惑感知和麻痹神经的红雾。

史莱克六怪刚想一鼓作气拿下两人,胡列娜邪月就施展了武魂融合技,一下子宁荣荣等人都陷入了目不视物不辨方向的困境,更不用说对付胡列娜邪月了。

关键时刻,宁荣荣想到了办法,说是这样下去不行,继续待在红雾里,感官会越来越迟钝,魂力也会不断流失,我们把魂力都集中在戴沐白老大身上,这样应该能让他提升到封号斗罗级别,这样也就能破开胡列娜两人制造的红雾了。

这里不得不说,动漫官方改得好,没有像原著一样只突出主角,给了史莱克六怪人人表现的机会,尤其是宁荣荣,唐三不在,她就成了史莱克六怪中的智囊,能够分析和想出破局之法,给我的感觉很不错。

二,六怪一体戴沐白大显神威

胡列娜邪月两人确实厉害,两人联手有着封号斗罗级别的战力。但是史莱克六怪也不弱,严格来说,史莱克六怪人均魂力在胡列娜两人之上,单对单肯定能打败胡列娜和邪月任何一人。

但是问题就在于胡列娜两人制造的红雾,让他们辨不清方向,时间长了还能麻痹人神经,所以必须速战速决。

戴沐白听了宁荣荣建议之后,迅速转守为攻,与此同时,小舞朱竹清以及宁荣荣等人果断把魂力输出到戴沐白身上,这一来戴沐白实力大增,再依靠他那白虎武魂的敏捷度,很快就找到胡列娜邪月两人的本体,当即全力以赴

胡列娜两人不正面硬拼利用红雾隐身还行,一被发现正面交锋就不行了,当即被戴沐白打得吐血倒地,如果不是武魂帝国的高手救了两人,两人就要死在这里了。戴沐白等人破了胡列娜两人的武魂融合技之后立刻赶去和唐三汇合,因为唐三的对手可是比比东,合力对付比比东才是最重要的。

三,唐昊唐啸终于要赶到了

内容的最后,唐三已经把比比东逼入内城,准确地说是比比东把唐三引入内城的。因为这内城遍布机关,这也可以说是比比东最后的手段了,她希望借助这些机关灭了唐三。

但是唐三可不傻,再加上他出自唐门,对于机关暗器再清楚不过,所以刚进来就发现不对,没有踏进陷阱,也没有立刻进攻比比东,两人就这样耗着。

由此也足以看出,比比东是真的黔驴技穷了,嘉陵关第二轮交锋就要结束了。到了这个时候,按照原著来说,武魂帝国的六大供奉终于是要来了,他们自然是来支援比比东的,六大供奉赶到的同时,昊天宗的两兄弟唐昊和唐啸也会赶到。

并且两兄弟一来就是王炸,从六大供奉手里救下了已经精疲力尽的唐三,之后带着天斗帝国大军撤退,这场攻城战也就此正式结束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