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南海归墟正式杀青,动画也安排上了,官方在下一盘大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是没有想到,鬼吹灯昆仑神宫这才刚完结,还不到一个月,就有下一部鬼吹灯之南海归墟的消息了。更让人想不到的是,鬼吹灯之南海归墟居然刚一公布就已经官宣顺利杀青了,也就是说,鬼吹灯之南海归墟已经拍完了。

一,鬼吹灯之南海归墟正式杀青

早在鬼吹灯之昆仑神宫还没完结的时候,很多人就在猜测下一部是什么,有粉丝说是鬼吹灯之巫峡棺山,也有人说是鬼吹灯之南海归墟,如今确定了,就是南海归墟。

主演不变,还是铁三角张雨绮潘粤明姜超。这三人演得也确实好,看的时候我很有代入感,非要说的话,就是胖子姜超有些观众有意见,说看到他总是出戏,总是想到厨师,不过他如果不行,我不知道现在影视圈哪个更适合演铁三角中的王胖子。

这才刚步入十一月,鬼吹灯之南海归墟就杀青了,官方在微博上明确表示,南海归墟顺利杀青,后面还说天降异象,海升奇景,波涛层层入局寻古国,奇域探险协力破谜题。

这么看的话,鬼吹灯之昆仑神宫应该是去年拍的,今年才播出,在今年播出的时候鬼吹灯之南海归墟他们应该已经在拍了,并且已经接近尾声了,不是昆仑神宫完结了才开始拍,这点要搞清楚,所以南海归墟才能这么快杀青。

据我所知,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三人一共签约了鬼吹灯系列五部,分别是昆仑神宫,龙岭迷窟,南海归墟以及云南虫谷和巫峡棺山。昆仑神宫之后跟着就是南海归墟,就是不知道下一部拍哪个。

但是不管如何,南海归墟今年杀青就好,因为这意味着南海归墟已经拍完了,可以送审了,那明年上半年很大可能会放出来,希望南海归墟不会让广大观众失望。

二,动画也安排上了

在鬼吹灯之南海归墟网剧正式杀青的同时,我还得到一个意外的消息,那就是鬼吹灯动画也安排上了。不容易啊,这么多年了,鬼吹灯网剧电影拍了不知道多少,如今终于有一部鬼吹灯动画了。

不过这第一部鬼吹灯动画却可能和很多人想得不太一样。因为这部鬼吹灯动画没有按照原著的顺序来,不是出精绝古城,而是先出南海归墟。

这里给没有看过原著的路人观众说一下,原著鬼吹灯的顺序依次是精绝古城,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以及黄皮子坟,南海归墟和怒晴湘西,最后就是巫峡棺山。

一共八部,做成动画后按理来说应该从第一部精绝古城开始,毕竟这一部引出了三个主角,也是鬼吹灯的开端。结果官方放着第一部的精绝古城不拍,却去拍第六部南海归墟,这真的有点奇怪。不过想想倒也不是不能理解,这多半和版权方有关系。

据悉鬼吹灯之南海归墟动画由企鹅影视阅文漫镜头以及万维猫联合出品,和网剧电影不太一样,所以决定了能拍什么不能拍什么。这部动画的具体制作方则是原力公司。

原力公司曾经制作过凡人修仙传这样的精品动画,在国漫界很有影响力,在视频平台某站,凡人修仙传更可以说是年度第一动画,同时还是某站第一部国漫年番。

鬼吹灯之南海归墟动画交给他们做,我个人是很放心的,就是等的时间可能有些长,因为原力公司不仅要做凡人修仙传第三季,还要做遮天动画,并而且遮天动画也是年番待遇,不过却是在腾讯视频播出。

看这样子,基本可以确定来,由潘粤明等人主演的南海归墟网剧先出,然后才是鬼吹灯之南海归墟动画。

三,官方在下一盘大棋

鬼吹灯之南海归墟无疑有着很大的意义,因为这是鬼吹灯系列第一部动画。其实鬼吹灯动画早就该出的,从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火的时候就该出了,结果拖到现在,多少有些迟了。

现在看来,官方已经重视起动画这块了,并且看样子要下一盘大棋,先把鬼吹灯之南海归墟网剧拍了,然后把动画也安排上。

到时候南海归墟网剧先出并而且火了,那么就会形成一个很好的联动,带动观众去看鬼吹灯动画,也为鬼吹灯动画打响了名气。

接下来鬼吹灯动画积累足的够观众和知名度,就可以继续做下去了,只是顺序可能不是按照原著来。不过只要做得好就行,我相信原力公司的制作水平,也希望原力公司能把鬼吹灯系列动画一直做下去,到时候我肯定会追,当然大家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去看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