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43话情报:阿斯塔大战一花被龙阻拦,修女真身降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43话情报新鲜出炉,在本次情报中,从情报师带来情报图中我们不难发现,日之国的训练已经接近尾声,一花与阿斯塔因为夜见介大的一战,仿佛是阿斯塔毕业前的一次大考,而这次战斗的结果也是远超所有人的意料,竟然是被视为战五渣的龙阻止,而在此战之后,修女的真身降临,仿佛预示着日之国篇章即将进入新的阶段!那么,本次情报都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阿斯塔与一花战斗异常激烈

战斗第一开始,便是一花使用绝天的招数,虽然阿斯塔也是第一时间使用了恶魔同化技能,但是毕竟一花的战斗经验丰富,打得阿斯塔措手不及,让阿斯塔吃瘪,不过好在阿斯塔反应迅速,第一时间进行反击,躲过了一花的攻击!之后,阿斯塔也是抓准机会进行发髻,二人战斗变得异常激烈!

看点二:阿斯塔特训毕业,迫使一花放出大招

由于反魔法的威力十足,加上之前阿斯塔的特训一直让阿斯塔的实力飙升,同时对于妖力的理解,阿斯塔也算是能够掌握,因为挺过了战斗开始的措手不及之后,阿斯塔逐渐利用反魔法的能力,开始与一花抗衡,无法短时间内取胜的一花,也只能动用更加强的暗魔法,试图找到阿斯塔的战斗破口,无奈阿斯塔的战斗经验此时发挥作用,让一花一次次无功而返,最终迫使一花只能使用出压箱底的绝招——绝天的完全形态!

看点三:战五渣龙阻止战斗,显现强大实力

由于一花受到阿斯塔的打击太大,使出完全形态的绝天之后,阿斯塔虽然吃惊此形态的威力强大,但是毕竟阿斯塔并非一个屈服之人,于是阿斯塔与一花此战,阿斯塔必然会全力以赴,也是二人死磕的场面即将发生,就在这时,号称战力战五渣的龙突然登场,瞬间瓦解掉了二人的攻击态势,直接阻止了这场死磕战斗!

看点四:莉莉修女真身降临日之国,两大手下成值得期待

对于阿斯塔和一花来说,龙的出场阻止,让他们二人跟本人是措手不及,此时阿斯塔也是通过自己的反魔之间,感受到了龙的特殊能力,此时阿斯塔很明显是准备拜师龙,想要掌握龙的终极秘籍,就在众人因为这次接近毕业考试的实战结束之际,日之国的上空,却有着3位不速之客的到来,来者不是别人,正是阿斯塔心心念念的莉莉修女,而在她的身边,还有着两个随从跟随!一场针对日之国新的战斗即将展开!

本次情报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从剧情来看,此番阿斯塔与一花的战斗,阿斯塔在绝天的应用上基本已经完全掌握,而一花的绝天最终状态,也让阿斯塔明白了此招数的上限,而龙的突然出现,制服一花与阿斯塔,这让阿斯塔有了获取全新技能的伏笔,接下来莉莉修女的到来,也给了阿斯塔绝天技能实战的条件,至于接下来日之国篇章会有着怎样的发展,也让人十分期待!对于本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