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4曝光,葛小伦凉冰复活,彦需重塑人设,虚空时代正式来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第27集播出,雄兵连第三季正式迎来完结。不过雄兵连虽然完结了,但是很多粉丝却并没有完结撒花,也没有说官方做得多好,倒是劝退了不少人,很多人都觉得追的心累。

这一季做的真的不怎么样,准确来说做得很差,和第一季第二季根本没有办法比,更不要说早期的超神学院了,超神学院也成了很多人心中美好的回忆。

比起雄兵连第三季,很多人更愿意回去看超神学院系列,因为雄兵连就是从超神学院衍生来的。可惜超神学院下架了,到现在都没有上架。

不管怎么说,雄兵连第三季是大结局了,人是要往前看的,官方就趁热打铁的放出第四季的消息,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去追第四季,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

一,雄兵连第四季曝光,小伦凉冰复活

在雄兵连第三季完结后官方放出第四季的海报,从海报来看,能基本确定一件事,那就是作为男主的葛小伦和里面人气很高的女角色恶魔女王凉冰会复活。

因为海报中葛小伦和凉冰都出现了,并且葛小伦还占据C位。想想也对,葛小伦毕竟是男主,第三季虽然和大反派华烨同归于尽了,一起葬身时空回廊。

但是男主是什么人?一部作品的核心,别人可以死亡,但是男主就算死了也可以复活,这就是男主的待遇,而且不管如何,男主最后都是会走上人生巅峰的,这基本都成定律了。

所以想想第三季葛小伦牺牲没有什么好伤心的,因为他还会复活。我可以确定地说,只要雄兵连一直做下去,那么葛小伦就会一直在,他也必将成为真正的神河之力,站在宇宙巅峰。

倒是凉冰复活让我有些意外,因为她不是主角,而且死亡的角色中她不算最有人气的,也不算最有实力的,像是凯莎鹤熙就比她有人气有实力,所以怎么是她先复活?看海报中没有凯莎和鹤熙两人的存在,那基本可以确定了,这两位大美女暂时是不会复活了,只能是凉冰先复活。

关于为什么是凉冰先复活,我个人有一个猜想,那就是正因为凉冰实力不算最强的,所以她可以有复活的机会。她要是强了,那么主角团就没有发挥的机会了,会被她一直压着。而且因为最大反派卡尔一直喜欢凉冰,所以可能是他复活的凉冰。

毕竟卡尔有那实力,复活凉冰也算是他希望的。不过复活凯莎和鹤熙就算了,因为卡尔当初联合凉冰亲手覆灭了凯莎女王,一个当初费尽心机杀死的人怎么可能复活。鹤熙则是因为坚定不移地站在女天使阵营,所以卡尔更不可能复活她。

二,彦回复本来面目

雄兵连第三季,作为大女主的天使彦换了一个模型,鹅蛋脸变成大圆脸了,这让很多粉丝不喜欢,也看不惯。

我个人也不喜欢,不过官方就是看到了粉丝的反馈一直不改,那粉丝也没有办法。但是好在第三季结尾官方终于改变主意了,把天使彦的模型改了,改回了之前的第一季的模型,天使彦这算是恢复了本来面目。

看海报中天使彦还是用的第一季的模型,不过比起第一季来说优化了不少,那就好了。这才是很多人喜欢的天使彦,很多人想必也会因为这个天使彦继续追雄兵连的。

三,第四季天使彦需重塑人设

这里我有一个希望,那就是希望官方能重塑天使彦人设。舍弃天使彦一根筋的设定,能让天使彦知道变通之道。看看第三季,塑造的天使彦简直惨不忍睹,统御力不行,战力也不行,被华烨打得大本营梅洛天庭都丢了,还不知道变通。

既不肯连累地球,又不想和恶魔以及华烨一方合作,哪怕华烨说了我们可以一起对抗卡尔,但是天使彦却严词拒绝了,说是一丘之貉罢了。那女天使有天使彦这种一根筋的女王真是悲催,最后如果不是葛小伦和蔷薇拼死去救天使彦,天使彦早就被华烨杀了。

所以第四季天使彦模型虽然改回第一季的了,但是人设也要跟上,不要当了女王了还不知道变通。

四,虚空时代正式来临

第三季结尾,随着葛小伦和华烨同归于尽,作为大反派的卡尔又动了,感知到这一切之后于是对手下斯诺说你把华烨手下的苏玛利带来,虚空四骑士是时候登场了。卡尔这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就是说时机已经成熟了,没有人可以阻拦他了,他可以召集虚空四骑士了。

召集虚空四骑士干什么?很明显是要打开虚空,迎接虚空时代的到来。第四季应该就是虚空时代到来,葛小伦蔷薇天使彦等人组成统一战线,一起对抗卡尔和虚空生物。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