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218话:杰诺斯吹捧埼玉引发讨论,爆破的秘密任务曝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迎来了218话的更新,本话故事内容,比起之前,虽然并没有太多的战斗部分,但是基本上围绕着埼玉展开,甚至变成了埼玉讨论专场,那么本话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本话的故事内容都在围绕埼玉展开呢?

故事一开始,便是工作人员对于金属骑士制作的防御系统的讨论,由于之前金属骑士花费海量资金,制作了号称防御力极高的机器人,来守护英雄协会,但是被埼玉破坏之后,他们对于金属骑士的推辞,也是表示了吐槽,此时的金属骑士,也是在回顾之前机器战士的战斗数据!

随着数据的回放,金属骑士发现了埼玉的实力不简单,于是他开始对埼玉产生浓厚的兴趣,甚至不惜动用自己在英雄协会的权限,对埼玉展开调查,但是对于埼玉的背景调查之后,金属骑士发现,骑士的履历太多稀松,并没有太多值得自己关注的地方,但是出于职业的敏感,金属骑士感觉埼玉并不简单,实力绝对是在S级之上,于是将埼玉列为自己的后续观察对象!

就在此前,英雄协会的内部,也是发生一件与埼玉有关的事情,他们阻止了一场关于地球未来预言的讨论,讨论的话题,就是关于饿狼事件之后,对于地球可能会被破坏的预言的判断,于是他们开始结合饿狼事件带来的信息,对于接下来的作战进行了各种讨论!

会议期间中,僵尸男将自己从流浪帝中发现的关于神明的信息,告知了众人,这一话题直接引发了众人的讨论,甚至牵涉出了爆破的下落!

原来爆破并非无辜出席,而是通过几个实力不俗的伙伴,正在通过某种方式,在寻找出与神明作战的方法,从而保证地球的安全,此时爆破已经跟踪神明有了二十年!

此信息一出,同样引得在场英雄的震惊,没有想到爆破的做法,竟然如此隐秘,就连他们这些s级英雄都无法告知,足以看出这件事情的重要性,就在大家对于爆破的举动表示钦佩的同时,杰诺斯关于埼玉的议案也在会议上提出!

原本可以进行简单汇报的杰诺斯,硬生生将埼玉的功劳说了三四个钟头,原本还十分感兴趣的众人,对于埼玉的兴趣也是大大减半,甚至开始怀疑杰诺斯是否有意对埼玉进行商业吹捧,在会议期间对埼玉开始各种吐槽!

虽然大家对于埼玉的并不是十分感兴趣,但是由于饿狼事件中,埼玉确实透露出各种信息,以及神明的突然出现,加上爆破曾表示神明的现身,与在本空间中存在吸引他的因素有关,因此大家不得不对埼玉也是开始重视起来!

随着会议的结束,众英雄开始了对杰诺斯的举动了也开始了反思,纷纷开始设想埼玉为什么这样强,难道真的是因为他解除了限制器有着极大的关系?虽然他们在这样想,但是一想到埼玉的光头,这种想法也荡然无存!

当然除了参与会议的英雄对埼玉产型兴趣外,因为在埼玉话题之前退出会议的甜心假面,在前往工作现场时,他也因为这次会议中,杰诺斯极力推荐埼玉,将他的名字出现在英雄协会的会议上,对埼玉也变得愈发感兴趣了!甚至开始怀疑埼玉是不是就是英雄最为理想的模式!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本话在剧情上与原作有着极大的变化,甚至可以说是原创部分,由于是故事线上的内容,所涉及的信息也是巨大,不仅让英雄协会开始对埼玉产生重视,同时也推动了后续故事的更好展开,对于接下来故事的发展,有着很好的伏笔作用,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