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大结局,男主华烨被吞噬,四骑士齐聚,三王终究不能复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第27集播出,雄兵连第三季正式迎来大结局,只是第三季完结的背后,包括我在内很多粉丝都不满意,这一季做得也确实不好,看看评分就知道了,连及格线都没有达到。

这部作品出到第5集的时候就崩了,那个时候很多人就弃番了,只是还有一些粉丝没有放弃希望,选择相信官方,也相信雄兵连第三季后面会好起来的。

但是第三季后面真的好起来了吗?现在第三季完结了,我可以明确地说了,没有,至于这是为什么,看看大结局就知道了。

一,男主华烨被吞噬

看看大结局,真是问题太大了,其实从官方搞出时空穿越回到过去的时候,就已经收不住了。因为时空穿越是可以搞的吗?那些科幻作者都写不好这种剧情,很容易导致时空悖论,何况是第三季换了编剧导演,而且第三季可以说开局就崩了。

堂堂宇宙中顶级势力,女天使大本营梅洛天庭,号称九道防御,但是结果却是不到一天就被华烨给带领落后的男天使给打下来了。

这一季的结局就是华烨带领军队攻打地球,站在恶魔一边的蔷薇来支援地球,并而且为了对付华烨特意构建了一个时空回廊,可以让天使彦回到过去对过去的华烨展开精神压制,在现实世界,葛小伦等人再对华烨展开猛攻,一举灭了华烨。

这种穿越剧情到最后硬是变成一个闹剧,天使彦通过时空回廊回到过去了,在现实世界的华烨感觉到有人针对自己之后,从卡尔那里得到真相,于是也通过时空回廊回到过去。

一下子历史都被打乱了,因为天使彦和华烨都在试图改变历史。最后的结果就是华烨遭到反噬,身体受损命不久矣,但是就算死他也要拉着敌人一起死。

天使彦蔷薇都是他的目标,身为男主,葛小伦怎么可能不站出来呢?何况蔷薇天使彦都是她喜欢的人。

最终时空紊乱,进一步引发时空回廊坍塌,如果不能在时空回廊坍塌之前出去,那么就永远不能出去了。这个时候葛小伦终于记起属于男主的责任,亲自拖住华烨让蔷薇天使彦先走,他自己则是和华烨一同被时空回廊吞噬了。

这种结局算什么,这一季看下来,男主葛小伦真可以说是工具人,都没什么存在感。最后大结局了,官方才把他推出来秀一把,他的戏份这一季看下来还没有天使三王多。

二,四骑士齐聚

大结局的结尾,随着葛小伦华烨被吞噬,远在冥河的卡尔感应到了这一切,准确地说,他就是幕后黑手,他在推动着一切,华烨只是他的试验品。在感应到葛小伦华烨都被吞噬之后,他对着他身后的死神斯诺说,你去把苏玛利带来,虚空四骑士是时候登场了。

新人可能对虚空四骑士陌生,但是从啦啦啦德玛西亚一路追过来的铁粉一定知道,这虚空四骑士分别是虚空恐惧,虚空先知,虚空行者以及虚空掠夺者。看这意思,卡尔是要搞事了,把苏玛利拉过来,他的终极目的现在看来已经很明显了,那就是打开虚空,迎接他所谓的虚空时代。

第四季应该就是他打开虚空,不过大家不必担心,葛小伦会复活的,毕竟谁让他是男主,还有反虚空能力,别人死后不能复活,但是男主死后一定会复活,要真正死亡那也是大结局。

三,三王终究不能复活

能追雄兵连到现在,相信很多人如我一样完全是为了天使三王,这三王分别就是凯莎鹤熙以及凉冰,三位都是大美女,也都是美貌实力兼备的存在。不客气地说,三位美女无论每一个人气都在男主葛小伦之上。

可惜三位美女都陨落了,第三季和很多人一样我本以为三王会复活,毕竟定档预告中给了她们很多镜头,开播之后每隔几集三王都会出来,虽然都是回忆的形式,但是说明导演编剧都没忘了她们,那么复活她们就是很有可能的事。

但是可惜啊,第三季最后几集虽然她们戏份很多,但事实证明官方只是拿她们出来吸引粉丝和路人观众,本质上并不是要复活她们。

三王终究是不能复活,很多粉丝也都失望了,而且是非常失望。因为官方不复活她们就不要画那么大饼,也不要时不时拿她们出来。

结果就是给了希望却一再让粉丝失望,下一季如果还是这样,一再消费粉丝热情,那么雄兵连这部作品能走多远呢?不过不管如何,这一季是结束了,希望第四季官方好好做,也希望不要让粉丝等太久。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