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棋少年完结,鬼王赢了却也输了,没有真正赢家,难有下一季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追了这么久,新围棋少年终于是迎来了大结局,正式完结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不对啊,一共52集,现在出到51集,还有一集才对,怎么能说新围棋少年大结局了呢?

这很多人可能就有所不知了。新围棋少年和现在网上播的很多国漫作品不一样。很多国漫作品现在都是网络播放不走的电视播放,慢慢地很多观众就不去电视上看新围棋少年了。

新围棋少年就是走的电视和网络同时播放,这部作品还有一个特殊的地方,那就是电视上CCTV14是可以比网络播放平台多看一集。

所以新围棋少年虽然只出到51集,还没有完结,但是CCTV14上面已经完整播完了,只是很多人因为早就不去电视上看动漫了,可能现在都不知道新围棋少年已经完结了。不过现在去看也不迟,因为有回放。那么新围棋少年大结局讲了什么故事呢?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新围棋少年完结,棋鬼王赢了却也输了

从官方放出的大结局来看,棋圣大赛已经正式落幕了,只是棋圣大赛虽然落幕了,却实在有些一言难尽。怎么说呢,这么说吧,这棋圣大赛从开始就是歪的,身为皇帝的小明皇为的什么举办的这棋圣大赛?

可以说完全不是为了选拔人才,也不是为了国家,是为了给自己把失去的脸面争回来。他当初答应了把方百花,也就是这部作品的女主嫁给蒙古王伯颜,以此换取蒙古王伯颜出兵相助,帮他平叛,镇压造反的幽王。

但是事后小明皇却反悔了,要知道君无戏言,堂堂皇帝怎么可以出尔反尔呢?那要天下人怎么看?小明皇自然知道自己出丑了,成了很多人尤其是幽王的笑柄,于是为了挽回面子,就想到在方百花身上做文章,特意举办了一场棋圣大赛。

大赛的冠军就可以迎娶方百花,这一来很多粉丝都怒了,因为这是把女主方百花当成奖品了啊,所以说这棋圣大赛开始就是歪的,那结果怎么可能会好吗?这一季现在大结局了,棋圣大赛花落棋鬼王,不是主角江流儿。

棋鬼王别看赢了,他赢得同时也输了,因为在他成为棋圣大赛冠军之后转眼就投奔了造反的幽王。那这算什么?好好的冠军不当去投靠造反者,好好的正派不当去当反派,也站在了主角的对立面,包括我在内很多观众都看傻眼了,因为哪有这样的,但是偏偏剧情就是这样。

二,小明皇再惹众怒,没一个赢家

我以为棋鬼王成了冠军却去投靠造反的幽王已经够离奇的了,没想到接下来更离奇。在棋鬼王离开之后,小明皇先是在朝堂上痛斥棋鬼王,然后一转眼就罢免刚立功镇压了一众倭寇的妖刀王,削去他所有官职,贬为庶民。

和很多人一样,我懵了,然后小明皇就解释了,说是眼下武状元大赛在即,举国上下凡是习武者皆踊跃参加武状元大赛,为国建功。

但是幽王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如果再出一个棋鬼王,那朕颜面何存?武状元大赛必须是平民才能参加,不能有官职在身,所以朕为了要你参加这武状元大赛,才罢免你官职。

这一来很多人懂了,但是却立刻再惹众怒,为什么?因为小明皇这摆明了输不起。明明武状元大赛是他举办的,但是却公然破坏规则,通过罢免妖刀王官职让他去参赛。

这就和博士生去参加中考一样,这从开始就不公平,别人根本就没有赢得机会,那天下千万人怎么看?所有参赛者怎么看?到头来所有人都输了,没有一个赢家。

小明皇一再出尔反尔还破坏规则,男主江流儿成为陪衬,棋圣大赛决赛圈都进不去。棋鬼王?好好冠军和正派不做去投靠造反者去当反派。女主方百花则是成了被人利用的工具人,先是被小明皇许配给伯颜,然后当成棋圣大赛的奖品,妖刀王更是和一些平民争夺大赛冠军。

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可以说这新围棋少年看下来,没有一个赢家,全是输家。就是导演编剧和所有制作人员也输了,输了播放量也输了口碑。

三,难有下一季了

新围棋少年完结了,但是做成这个样子,评分一跌再跌,遭到很多人群嘲,童年回忆变成了毁童年之作,编剧也被解雇了,导演也难辞其咎。

新围棋少年很难有下一季了,因为本质上新围棋少年就是好不容易争取来的,时隔多年早就热度没了,就看这次能不能做好,但是很明显失败了,新围棋少年也就难有下一季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