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5话情报:贝加庞克6大分身出现,蛋头岛的秘密曝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休刊一周的海贼王,本次终于复刊,在最新一话的1065话中,故事内容继续展开,情报师也是第一时间带来了本话的情报内容,虽然依旧是简易情报,但是涉及的信息量还是相当精彩,一直备受期待的贝加庞克,此次他的其他分身都已出现,而每一个分身所承担的职责也是各不相同,除此之外,作为本篇章最为重要的岛屿,蛋头岛的秘密也在本话中曝光,那么,本次情报都有哪些内容,让我们赶紧看看吧!

情报一:炽天使甚平袭击了山治一行

由于本次情报内容,十分简易,所涉及的信息并不多,其中,在山治一伙人行进过程中,也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他们直接遇到了以甚平为原型的炽天使,当然在这个过程中,炽天使甚平也是对山治等人进行了攻击,这对于山治等人来说,为后续的剧情展开,也是埋下了巨大的伏笔!

情报二:贝加庞克6大分身出现

本次情报中,根据情报师的描述,贝加庞克的其他分身也悉数登场,他们的作用分别是,爱迪生和毕达哥拉斯是机器人。约克替其他贝加庞克吃饭。约克(欲/6号):一个长得很像莉莉丝(恶/2号)的女孩,但是长发和雀斑。她穿着和莉莉丝相仿的白色夹克、黑色圆领背心和胖次。她出现时在床上睡觉。爱迪生(想/3号):一个有着椭球形(形似橄榄球)脑袋、兔耳的小机器人。身穿和阿特拉斯(暴/5号)相仿的着装,背后有个能让他飞行的小螺旋桨。毕达哥拉斯(智/4号):特摄剧「加油啊!! 小露宝」里的小露宝。设计上更复杂一点,但显然是对小露宝的致敬。

情报三:蛋头岛的秘密曝光

除了贝加庞克的分身被曝光之外,在本话之中,还涉及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蛋头岛的秘密曝光,根据情报师给出的“蛋头”不是未来之岛,而是过去之岛,因为它的技术与 “古代王国 “的技术相似。而在本话末尾,路飞这边发现了一些古代机器人。以此来坐实蛋头岛的秘密!

情报四:下周不休刊精彩继续

由于本次情报内容,相对简易,并没有涉及到太多信息,但是对于推动剧情线的发展,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根据情报师给出的下周不休刊的信息来看,本次的伏笔内容较多,对于后续故事的展开,必然有着重要作用!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内容,虽然本次情报内容相对简单,可看行并不高,但是牵扯的内容,还是相对较多,对于本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