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第二季公布,获得大投资,红怡会复活,总集数已定,有望年番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永生第一季完结已经快一年了,就在我都快忘了这部动漫的时候,这部动漫第二季突然有消息了。这说起来还要感谢别人告知我,说是某站开国漫发布会了,有永生第二季,你可以去看一下。

奔着这部动漫第二季我兴冲冲去看了,看后发现果然有永生第二季,内容看下来经费可比第一季高多了,看质感就能知道。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永生第二季公布,定名十年之约,获得大投资

从官方发布的微博和内容来看,第二季正式定名永生之十年之约。看过原著的想必就知道这什么意思,又代表着什么。

这十年之约乃是主角方寒进入羽化门内门之后和大师兄华天都定下的赌约。因为方寒当初和同门争斗,收取了他们的法宝,后来还在沙漠历练中无故失踪,其他人却死在沙漠里,于是华天都一心要废他修为。

方寒当然不能束手待毙,但因为他刚入门,和华天都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于是就被华天都强行镇压跪倒在地。正是因为受了这样的耻辱,方寒和华天都定下十年之约,十年之后,两人一战,公平对决,胜者生,败者死。

华天都根本不把方寒放在眼里,但是那么多同门看着,于是就给了他一个机会,只是华天都万万没有想到,这居然是方寒逆袭的开始,这之后华天都就一直吃亏。

不过这所谓的十年之约,十年后其实并没有履行,反拖了千万年,最后大结局两人才真正展开对决。这第二季不出意外的话就是讲述的方寒进入内门然后定下十年之约发奋修炼的故事。

相比第一季,第二季可好多了,看样子是得到了大投资,画质打斗特效人物建模全方位升级。这都要得益于第一季的成功,开播之前并没有多少人对这部动漫看好,反很多批评的。不过动漫官方能顶住压力,改编得也不错,慢慢的风评也就好转了。

最终第一季大结局,永生播放量破亿,这放在某站,是很难得的,某站这么多年了,可没有什么几部播放量破亿的国漫作品。永生动漫第一季一共12集,算是均集一千万播放量,这很不错了,所以才有现在的第二季加大投资。

二,红怡会复活,总集数已定

对于永生第二季,我想肯定很多人关心一件事,那就是红怡能不能复活。我可以明确地说,红怡第二季肯定会复活的,因为第一季大结局已经埋下伏笔了。

看到红怡随身佩戴的那把剑了吗?在第一季红怡为救方寒牺牲之后,她的那把剑上的珠子就来回闪动发光,后来官方还特意给了黄泉图收了这把宝剑的镜头。黄泉图可是有着诸多妙用,其中一个就是保全灵魂,所以红怡虽然陨落了,但是灵魂却保住了,第二季红怡肯定会复活。

再者说原著里红怡根本就没有死,人家和方寒打好关系,后来跟着方寒四处历练,只是中期因为人物太多她就被边缘化了,但是可是一直活到大结局的存在,还成了万人之上的天君,天地不灭,她就不灭,所以第二季她肯定会被复活的。

不过她虽然能复活,但是感情戏方面就不太好把握了,因为原著里面她根本就不是女主,更和方寒没有什么男女之情,女主是方清雪才对。所以这方面官方要注意,不要失了尺寸。

第二季总集数也公布了,一共12集,这在很多人看来可能很少,根本不够看,不过永生现在IP并不够大,而且重在质量,先把第二季做好再说。

三,继续保持的话第三季有望年番

永生动漫第一季刚完结就破亿了。这样的成绩很不错,第二季虽然只有12集,但是质量却大大提升了。第二季能继续保持稳定发挥的话,第三季我觉得很大可能会做成年番。

因为视频平台某站到现在只有一部年番,那就是凡人修仙传。但是光靠一部年番是肯定留不住观众的,开会员的人也少,那就得多一些。

某站不是没有高质量的作品,像是灵笼雾山五行,但是都太能鸽了,做成年番希望不大,看下来永生倒是有可能做成年番,希望这部动漫第二季能真正火起来,也希望第三季真的如我所愿做成年番。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