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392话:西索邪魅笑容再现,幻影旅团成员终于露脸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全职猎人漫画终于迎来392话的更新,在最新的一话当中,猎人们心心念念的西索,终于在本话登场,他的经典的邪魅笑容也是再度出现在观众视野,除此之外,幻影旅团的成员,在本话之中,也开始登场,那么,本话都有哪些故事内容呢?

本话的故事内容,名叫情报,故事一开篇,视野再度来到了车站,由于之前发生了激烈的枪战,也是引得路人的一阵恐慌,于是维持治安的人员,很快赶到现场,随即他们迅速地控制了现场,让原本混乱的局面,没有继续发生严重的事态!

亨利奇对于现场的解释,也是相当简单,仅仅把这次事件,归结于是黑帮的无意识攻击,以此来摆脱嫌疑,加上修伍一族的特殊念力,事情也朝着亨利奇所说的方向发展,调查人员也并没有深究,就在众人本以为事情会就此结束之际,谁知调查人员的领队,却突然寻找亨利奇,表示有一份重要的情报要与他分享!

情报内容自然是亨利奇感兴趣的内容,经过双方的反复私下沟通,终于二人对于交易金额和交易方式等内容达成了一致,随即二人便像没事之人一样离开,而此时的寻找西索的二人组,在他们搜索过程中,也发生让他们没有想到的事情!

他们但凡看到像西索的,随即就是上前询问,而且手法相当暴力,由于大部分人都并非是西索,他们嚣张的寻找方式,也并没有出现太大的纰漏,但是直到一个十分帅气的人,出现在他们面前时,事态却突然发生了变化!

对于此人,二人也是准备像往常一样,直接用简单粗暴的攻击模式,来确认对方的身份,可是在他们出手之后,对方不仅没有反应,甚至瞬秒对方,而最后此人露出的和西索一样的邪魅笑容,他们明白,此次任务他们直接踢到了铁板,而西索利用自己强大控场能力,直接得知了他们追捕自己的目的!

就在西索邪魅一般笑容再现之际,对于亨利奇动手人伤人的消息也在传播,旅团的耳目也很快得知了此项信息,通过对于当前的局势分析,他们也感受到了旅团成员的强大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于是在经过一番思考之后,他们也是吧目标放在西索的寻找上,对亨利奇开始采取放任的方式进行观察!

就在各方势力各怀鬼胎之际,此时在旅团成员,反倒是过的十分惬意,但是这种惬意并不长久,一个突如其来的外人到访的变化,将他们兴致直接打破!

由于此人出现的目的,十分明确,就是想要点掉旅团成员,而且可以偷袭成功的他,却采用了证明拜访攻击的方式,这让原本无所事事的旅团成员,瞬间充满了斗志,没有想到,旅团成员此番一露脸,迎接他们的便是一场要进行激烈的战斗!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不得不说,本话的故事内容的文字内容相当多,给人一种看小说的存在,而这些文字线索,也是推动整个不是不断前进的动力,接下来旅团成员该如何面对此次出现的危机,让人十分期待,而西索的此番露脸,也是让人更加他后续的展开,对于本话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