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导演发声,明年1月前出不来,重制已确定,剧场版快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已经完结了,完结得有些突然,很多观众都觉得意外。就有人疑惑说凡人修仙传是年番吗?那不该每周都更新吗?怎么这就断更了,更有人说自己是大冤种。

因为自己可是刚办了视频平台推出的会员活动,看便宜就买了,结果却是刚买了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就断更,这真是岂有此理因为看某站就看凡人修仙传了,其他的比如灵笼雾山五行一个个都是鸽子,别说今年,明年都未必出来。

结果这样一来,一下子就没有什么可看的了。不过虽然很多人很不满,但是制作方很无奈,因为他们产能不够,并不能如玄机的斗罗大陆那样一直不间断更新,只能断更一段时间。

不过凡人修仙传第二季虽然说是完结了,但是作为导演的王裕仁却在网上很活跃,时不时冒头,经常和粉丝互动,而且主要就是在某站也就是凡人修仙传播出这个平台。

现在更是接受了某站知名UP主利维坦的邀请,做客直播间,和利维坦互动,顺便解答网友提出的各种问题。看下来真是干货满满,也解答了包括我在内很多粉丝心中的疑问,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可以来看一下。

一,凡人修仙传导演发声,明年1月前出不来

根据导演在直播间爆料来看,凡人修仙传第三季今年怕是无望了,因为他说得很清楚,明年1月才会发第三季设定图,没有说第三季具体播出时间。

如果凡人修仙传第三季今年能播的话,那还发什么设定图,这意思就很明显了,就是说今年大家先别指望了。

不过虽然第三季出不来,但是设定图还是要发的,因为这是为了维持凡人修仙传动漫的热度,而且他们是要把凡人修仙传做成大IP的。这些设定图不出意外的话,还是人物设定,法宝设定以及场景氛围设定这些。

二,重置有必要但不重置剧情

然后就是很多人关心的凡人修仙传第一季重置了。其实重置这事第二季还没播完的时候导演就说了,说是重置是有必要的。但是很多粉丝反对,觉得应该会抓紧去做凡人修仙传第三季,不是跑回去重置,但是导演最终还是觉得重置第一季。

在这次直播间导演就解答了关于重置的问题,说重置的事已经无法更改,不过第一季重置主要以画面升级为主,打斗部分基本不会变,关于剧情基本不会重置,此外燕家堡特别篇也在重置范围内。

这样很多人就放心了,因为重置第一季不重置剧情,那就没有那么多麻烦,不需要做很多画面,只需要适当修改和升级就可以了。最后导演还说第一季重置版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不过具体播出时间由视频平台决定。

三,第三季已经备案的十几集已经做好

然后就是导演说之前送交备案的十几集都已经做好了。这十几集的大致内容导演也透露了,主要就是主角韩立结丹,和大紫灵重逢,以及和乱星海五杰一起下荒岛副本,结果放出玄骨上人,导演顺带还说,玄骨上人和韩立的对手戏将会很有趣,到时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四,第三季会用上虚幻5,这是大势所趋

接下来就是关于凡人修仙传第三季技术制作的问题了,有粉丝就说斗罗大陆第二季和遮天动漫这些都用上了最新的虚幻5引擎,那么凡人修仙传会用吗?导演就说会,因为这是大势所趋,第三季将全程用虚幻5引擎制作,虚天殿副本就是重中之重。

五,正计划做院线剧场版,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这次导演发声,别的基本都在我意料之中,但是这个就让我很意外了。因为导演居然说他们正计划做院线剧场版,还说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要知道现在凡人修仙传动漫番剧本来就够吃紧了,第三季还没做完,还要重置第一季,如此一来,多处开工,可能质量就不怎么能保证了。不过导演比我们这些观众想得多,只希望凡人修仙传动漫质量不要下滑。

六,第三季会有南宫婉王婵陈师姐等人戏份

最后就是导演宣称第三季不是全程围绕乱星海韩立闯荡展开,中间会有几集镜头回到天南,给南宫婉王禅陈师姐等人戏份。这就好了,毕竟这些人物很重要,导演能花时间给这些人戏份,描述他们的成长经历,观众想必都会喜欢的。看下来就是这些重要信息了,至于其他,无关紧要,就不一一说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