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一花揭秘夜见介大的过去,阿斯塔要为团长捍卫名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42话更新之后,黑四迷们期待,关于夜见介大为何要灭掉夜见一族的隐秘,在本话中继续揭秘,虽然一花没有解释夜见介大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以阿斯塔对于夜见介大的信任,以及夜见介大为人的做派,和342话故事剧情的发展,我们已经可以推断出,一花对于夜见介大的误会极大,夜见介大这样做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出于保护自己最为亲近人的目的!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论呢?

夜见一族被称为鬼之一族

对于黑四迷来说,夜见的暗魔法在整个魔法世界中,算得上是十分特殊的存在,在漫画342话中,对夜见一族的定位是在古代十分精通暗杀者集团的末裔,也被称为鬼人,因此夜见一族也有着鬼之一族的称号!

随后夜见一族成为日之国岛屿龙弥一族的手下,为他们担任守护伍州的职务,而之所以夜见一族会成为这个地方的守护者,毫无疑问是因为关于日之国的历史传说!

原来在日之国的过去,曾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五头龙作乱,要不是天女下凡镇压,日之国早就被毁灭,而五头龙的实力并不弱,所出现的时候,也是漆黑的魔法直接让整个世界变样,甚至还开启了冥界之路!因此在女神消灭五龙龙会后,为了防止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夜见一族便担负起守护该地的使命!

夜见家族的不满与龙弥的梦想

当然对于曾经的历史,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变为传说,而待在此地很久的夜见一族的人,也开始淡忘了这段历史,于是一族命运不满的言论,也在家族中开始蔓延,其中夜见的父亲,更是因为失去妻子之后,对命运的不公让他开始意志消沉,甚至将一花的孱弱,视为自己最大的耻辱!想要离开或者取代龙弥一族的位置,成为他们的内心的真实想法!

当然与夜见一族形成鲜明对比的当属龙弥,由于武士的责任,让夜见一族虽然有着不满,但是并没有发动,但是龙弥的梦想,反倒成为压死夜见一族的最后一颗稻草,因为在龙弥看来,他想要建立一个和平共处,没有等级区分的日之国,这也成为龙弥最大的梦想!

虽说龙弥的梦想,夜见介大十分欣赏,但是这个梦想却恰恰击中了夜见一族,十分不满的心灵,甚至会成为夜见一族后来发生悲催命运的导火线,毕竟夜见一族向来高傲,而龙弥的改革,会让夜见一族更是找不到自己的未来,于是很难让夜见一族不得不走上不归路!

一花揭秘夜见介大的过去,阿斯塔要为团长捍卫名声

既然在想法上夜见一族和龙弥之间,其实是有着不同的方向,这也就让我们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夜见会出现在夜见一族被灭族的一旁,在一花看来,完全是夜见介大将夜见一族是给消灭的,但是事实上真的如此吗?

虽然漫画中,没有给出详细的答案,但是通过阿斯塔的背书,我们能够看到,其中的误会确实很大,但是很明显,夜见介大出现并不是偶然的,完全是有原因的,而支撑起夜见介大这样做的唯一原因,就是夜见介大是为了守护身边的人,要知道,当初夜见介大为了守护自己的妹妹,可是敢跟自己的父亲叫板,更何况在有着传说存在的,随时都有危机匆匆的日之国内,龙弥和自己的妹妹都会陷入到危险之中,以保护伙伴和亲近之人著称的夜见见介,不会做出让人意外的事情!

而这也是为什么当初一花误会夜见极大之后,阿斯塔二话不说,直接选择相信自己认识的团长,要为团长夜见正名,甚至不惜与一花发动生死战,从这点来看,夜见介大如此忍辱负重,完全是不想让自己身边的亲人受到伤害,最终,只能选择默默承受一切!对于,一花揭秘夜见介大的过去,阿斯塔要为团长捍卫名声,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