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恐怖》动漫定档,版权问题怎么办?作者和制作方想好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喜欢网文的观众想必都对无限恐怖不陌生,毕竟这部作品可是网文界无限流的代表作,也算是开山之作。这部作品的精彩和刺激程度也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追得停不下来,当初我个人经人介绍一看到这部作品,马上就被吸引了,只用了不到五天的时间就把这部作品看完了。

看完后还觉得意犹未尽,甚至于还有点后悔知道得晚了,这么好的作品就该早点看到的。这么好的作品当然也值得动漫化,如今根据这部作品改编的动漫就来了,已经官宣定档了,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一下。

一,无限恐怖动漫定档,名字已改制作方揭晓,平台也已确定

无限恐怖改编成动漫了,并且定档了,我真的很高兴,于是一听说就去看了,不过高兴之余我也发现了,那就是这部作品的名字官方给改了,原来是叫无限恐怖,现在呢?却是换成了无限世界。

讲道理我个人觉得名字不该改的,因为无限恐怖这部作品重点就在于恐怖二字,当初吸引包括我在内的很多观众就是因为恐怖这两个字,觉得肯定很刺激好看,这部作品之所以能火,除了作品本身质量过关之外,和书名也有关系。如今名字一改,瞬间变味,成了无限世界后也瞬间就变得泯然众人了。

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当下审核是越来越严了,很多作品都应该收敛,尤其是灵异悬疑恐怖这块,网文界这些类型的几乎没有了,也没有谁再写了,所以改了名字也可以,就是改名后知道这部作品做成动漫的人可能不多了。

这部动漫现在已经官宣定档于11月25日,制作方也揭晓了,乃是核舟文化。这家公司我听着非常陌生,之前从来没有见过这家公司的动漫,应该是一家新起步的国漫公司。这家公司倒也厉害,上来就是接了一个大IP,做的是大名鼎鼎的无限流代表作无限恐怖。看了预告,是典型的3D,不是2D。

虽然有一些观众怨念,觉得为什么不做成2D,2D表现力要更强,人物表情也比3D有明显优势,不过在我个人看来,无限恐怖就该做成3D,因为3D现在是大势所趋,做成2D,还没开播观众就少一半,因为国内看2D国漫的少之又少,大多都是去看日漫,并对国漫作品很不友好,做成3D挺好的。

再来看视频平台,已经明确是某站,这个视频平台以年轻人为主,环境也相对好,视频平台也挺有名气,我个人觉得很可以。

二,那版权问题怎么办?没事,作者制作方都想好了

在无限恐怖动漫定档后,一个大问题来了,我看很多粉丝都在问,说是动漫要出了,那版权问题怎么办?还有人说这动漫不会被版权方告到破产吧!毕竟只要看过原著小说的观众就都知道,这部小说牵扯的版权不是一个两个,是一大堆,咒怨生化危机等等。

几乎只要国外出名的电影,这部小说都借用了,并而且做成一个个副本,让主角团郑吒楚轩詹岚赵樱空等人一个个去闯,自然了,这版权问题就避不开,毕竟副本就是根据这些知名电影来,那怎么办?于是这部动漫还没开播,很多粉丝已经为这部作品的前途担心起来。

不过不用太担心,因为作者和制作方已经想好了。尤其是作者,因为和一位女性打了三年多官司,现在还没有真正解决,他早就有经验了,也知道自己的作品改编成动漫或者电视剧电影会出现大问题,版权方可能一个个找上门,他应付一个都难。

但是毕竟是他自己写的作品,好不容易改成动漫,他怎么可能放弃呢?于是想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重写无限恐怖。

不过说是重写,但并不是完全推倒重来,我觉得叫新无限恐怖合适一些。据悉作者这次重写无限恐怖,是保留了原来的人物以及主神空间等基础设定,因为这些不涉及版权,只是把每个副本涉及的电影世界,替换成一个个原创位面,然后让主角团去和各种原创的怪兽对阵。

当然大家也可以这么理解,原来的穿越电影设定变成穿越异世界了,这就好办多了。

根据作者的说法,会在原著的基础上,用克苏鲁元素代替原来的恐怖元素,毕竟版权问题他是没法解决的,原著的恐怖元素也真的难以过审,所以就用上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过审的克苏鲁元素。

制作方也想好了,定的是一季十几集,毕竟无限恐怖原著有很多问题,不只是版权,如果上来就大投资大制作的话,万一这部作品出事了就麻烦了。

所以先试试水再说,如果第一季火了或者没有问题了,那当然可以出第二季,但如果出事了,那损失也不大,能够承受 不管怎么说,这部动漫是定档了,就等十一月开播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