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棋少年大结局,主角变配角,棋鬼王输了,牛头人剧情再次上演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快新围棋少年就要迎来大结局了,到了这个时候,剧情已经很清楚了,故事脉络也很清晰了,但是问题却是越来越大。

我当初本以为编剧孙晓松因为牛头人以及抄袭等问题被开除之后,新围棋少年的剧情会慢慢变好,但是如今看来,不但没有变好,反变得更差了。至于为什么这样,看看已有剧情和大结局预告就知道了。

一,新围棋少年大结局,主角变配角

根据已有剧情和大结局预告来看,问题太大了,官方也真的是敢做。在如今这个风口浪尖上,不但不把剧情做好,争取得到观众认可和支持,反是开始放飞自我了。

现在的剧情就是主角变成配角,这可不是危言耸听,是真的这样。要知道主角可是江流儿,一直以来都是,但是看看如今的新围棋少年,江流儿还是主角吗?不是了,看看棋圣大赛就知道了,这一季最重要的可以说就是棋圣大赛了。

但是堂堂主角,未来棋圣,连棋圣大赛的决赛圈都没进去,那这是主角吗?是主角该有的待遇吗?如果这是第一季也行,毕竟主角还没成长起来,输了就是输了,还有大把时间,知耻后勇奋发图强继续努力就是了。

但是这都第三季了,主角江流儿都成年了,都已经要结婚了,结果练了快十年的围棋,居然就是这个结果,还没有进决赛圈就被淘汰出局。

能争得棋圣大赛冠军的现在只有两个人选,一个是棋鬼王,一个是武云飞。这不是很明显了吗?无论哪个人夺得冠军,那都没有主角江流儿的事了,因为他已经被淘汰出局了。

棋圣大赛不会给他再参加一次的机会,观众也不会给他机会。那江流儿这是主角吗?很明显不是了,说是主角不如说是配角,因为他连主角基本的待遇都没有,最终无论谁胜谁负,江流儿都是最终的输家。

这种做法现在已激起众怒,很多粉丝本来因为编剧孙晓松被开除了,觉得新围棋少年有救了,但是这哪里是有救了,反连之前都不如了,起码孙晓松担任编剧的时候一直承认江流儿是主角。

现在他被撤了,马上就要大结局了,结果官方告诉观众,江流儿连棋圣大赛决赛圈都进不去,他不是主角,真正的主角在武云飞和棋鬼王之间。这还不是结束,在江流儿输了棋圣大赛之后就变得失魂落魄,自暴自弃,甚至于还要独自去棋盘岛隐居。

我就真的看不下去,因为你是成年人了,练了快十年围棋,见了那么多胜负,还见了那么多人,经历了那么多事,怎么就输了就自暴自弃了呢?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江流儿吗?我想说不是了。

二,棋鬼王输了,牛头人剧情再次上演

很快就要大结局了,现在已经没有多少悬念了,棋圣大赛的冠军无非在武云飞和棋鬼王之间。两人之中哪个是最后的赢家,现在看来已经明朗了,那就是棋鬼王输了。

至于为什么是棋鬼王输了,答案很简单,因为小明皇和棋鬼王的对手武云飞都知道他的弱点,都知道当年棋鬼王服用了脑神丸,不能长时间思考,如果长时间思考那么就会头痛欲裂,还有生命危险。所以小明皇和武云飞私下商量之后就决定用长考来对付棋鬼王,通过长时间考试让棋鬼王出错,不要让他赢得棋圣大赛。

这场棋圣大赛到这里可以说已经变成了一场闹剧,因为棋圣大赛是小明皇以皇帝的名义举办的,并而且公开宣称谁赢得棋圣大赛冠军就可以迎娶百花公主,也就是这部作品的女主,江流儿的爱人方百花。这场棋圣大赛要我说开始就不该把方百花作为奖品,因为这是物化女性。

棋圣大赛举办到一半,看到江流儿输了,棋鬼王杀进决赛圈,身为举办人的小明皇却后悔了,于是和武云飞私下商量,一定不能让棋鬼王赢。那这成什么了?要办棋圣大赛就去办,办了之后看到棋鬼王要赢得比赛,小明皇却公然破坏规则不想让人家赢。

最后就算棋鬼王赢了小明皇也可以说是棋鬼王输了,因为这场大赛早就不公平了。身为发起人和当裁判的小明皇和武云飞联合,就不想也不能让棋鬼王赢。当参赛者和裁判联合的时候,棋鬼王已经输了。

三,皇帝人设直接崩了,救都救不了那种

这一来还导致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牛头人剧情再次上演。因为小明皇当初说得很清楚,谁赢得棋圣大赛冠军那就可以迎娶百花公主,还到处张贴布告让全民知道。当初小明皇是笃定江流儿一定能赢得比赛成为冠军的,但是江流儿却连决赛圈都没有进就被淘汰了。

那这一来就糟了,因为无论谁赢得冠军都得娶方百花,那这不是牛头人剧情吗?当初牛头人剧情已经引发众怒了,如今又来,江流儿这是既失了男主之位又失了爱人,这剧情真是问题太大了,这很快就要大结局了,这一季看来是无法挽救了,只能期待下一季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