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斗罗终于出手,骨化神龙硬撼比比东,风剑宗惨败,六供奉要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233集内容已经出来了,和很多人一样,一等更新我就去看了。看完后不出意料的官方又加原创了,不过我却不会反对,反而喜闻乐见,因为内容中骨斗罗终于出手了。

要知道原著中骨斗罗虽然是封号斗罗,并且是一个很有人气的角色,但是却没有什么出手记录,唯一的一次就是和剑斗罗一起出手营救唐三,对抗已经成神的比比东,但结果却是剑断骨碎。

剑斗罗剑断了陨落了,骨斗罗化为漫天碎骨,作为七宝琉璃宗的宗主的宁风致则是瞬间白头,孤零零地去战场上收两人遗骸。动漫中对待骨斗罗还算不错,给了他原创戏份,而且是高光戏份,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一下。

一,骨斗罗终于出手,骨化神龙硬撼比比东

从内容来看,开局就是胡列娜作战不利,险些被唐三攻打下嘉陵关。当此危难时刻,比比东换上铠甲披挂上阵,重新接管武魂帝国大军。

胡列娜虽然心有不甘,但是却只能就此退下,不得不说比比东威望极大,统治力也很强,她一出马,立刻武魂帝国军心大振,天斗帝国这边却是立刻败退。

看到天斗帝国撤军了,比比东哪里肯错过这种大好机会,当即传令,全军出击,就是要把来犯之敌杀个片甲不留。风剑宗因为有空中优势,所以率先出击,将天斗帝国打得叫苦不迭。

和唐三一起进攻嘉陵关的骨斗罗一看不好,立刻就出手了,这就是官方给他的高光戏份。不过比比东怎么可能允许他这样的封号斗罗对风剑宗出手,于是对着骨斗罗就是一招绝杀,用出了第六魂技,名为永恒之创。

这永恒之创别看是第六魂技,但是却非常可怕,作用就是一旦击伤敌人,那么敌人身上的伤势就会一直蔓延,直到最后被永恒之创这种魂技给生生撕裂身体。

骨斗罗不过95级封号斗罗,但面对比比东这样的99级绝世斗罗,却没有选择退走。这里可能有人好奇为什么,还有人可能会说骨斗罗这太自大了。其实骨斗罗不是自大,是因为他是大陆上第一防御系封号斗罗,还拥有奇异的空间能力。

在防御上他很有信心,因为剑斗罗都破不开他的防御,何况他还有空间能力,如果真的打不过比比东,那他完全可以遁入虚空借机逃走,比比东总不可能钻入空间抓住他。再说了,骨斗罗还有一个大杀招,那就是第九魂技骨化神龙,对上比比东他就用出骨化神龙来硬撼永恒之创这种魂技。

可以看到骨斗罗这第九魂技一出,一条巨大的骨骼组成的骨龙横空出世,十分壮观,硬撼比比东第六魂技,两者碰撞在一起。这两大高手的比拼最后结果就是谁也奈何不了谁。

毕竟比比东有伤在身还没恢复,骨斗罗虽然是大陆第一防御斗罗,但是等级摆在那里,是杀不了比比东的,不过骨斗罗能和比比东打成平手,也足以自傲了。

二,风剑宗惨败

在骨斗罗和比比东对阵的时候,另外一边,唐三可不会放过这难得的机会。于是趁着比比东被缠住,利用海神三叉戟引动嘉陵关的护城河水,来了一个水漫嘉陵关。

唐三这水漫嘉陵关有两重用意,一个就是用水攻城,一个就是逼迫风剑宗回援嘉陵关,等到风剑宗回援嘉陵关的时候,唐三陡然把护城河水集中一股,攻向风剑宗。因为风剑宗有空中作战优势,必须除掉,不然天斗帝国想要打下嘉陵关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风剑宗宗宗主不知道是计谋,真的带领风剑宗回援嘉陵关,结果被唐三引动护城河水集中攻击,当即就死伤惨重,不说全军覆没也差不多了,从此之后风剑宗对天斗帝国大军可以说再也构不成威胁了。

三,六供奉要来了

最后就是六供奉了。这六供奉都出自武魂帝国供奉殿,而且每一个魂力等级都在95级之上,算是武魂帝国最高端的战力了。知道嘉陵关这边武魂帝国连吃败仗之后,掌权者千道流就安排六大供奉齐赴嘉陵关,去帮助比比东。

他们来的可以说正是时候,比比东急需他们才能守住嘉陵关。算算时间再看看内容,不出意外的话,这边比比东和骨斗罗打完,那边唐三即将攻打下嘉陵关的时候,六大供奉就会赶到嘉陵关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