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真的爱护唐舞桐吗?分裂女儿灵魂,粉丝直言不配当她的父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唐三算是如今国漫界最出名的人物之一了,不过虽然出名,但是唐三的风评却并不好,很多人对于唐三各种批判和嘲讽,双标虚伪自私都有,可以说把唐三说的各种不堪。

批判唐三斗罗大陆第一部不够,后面几部唐三的很多做法又被人批判了,典型的就是分裂女儿唐舞桐的灵魂。很多网友就对此就大加指责,说这是一个父亲能做出来的事吗?唐三这是真的爱女儿还是迫害女儿?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唐三分裂女儿灵魂,网友直言不配当唐舞桐父亲

正常来说一个父亲,对于女儿应该各种关心呵护才对,但是很多网友却直言唐三真够变态的,更不配当唐舞桐的父亲。这是为什么呢?

主要原因就在于唐三居然能做出分裂自己女儿灵魂的事,并且把女儿的一部分灵魂放在魂兽三眼金猊王秋儿身上,这样一来,唐舞桐就不是那个原本的唐舞桐了,王秋儿就等于另外一个唐舞桐,并且还和男主有了关系。

唐三这真的是爱自己女儿吗?天底下哪个父亲会分裂自己女儿的灵魂,还把其中一部分灵魂放在一只魂兽身上。对此很多网友都不认可,更对唐三极其反感,更有人直言有这样的父亲真是悲哀,唐三这就不是爱自己女儿,而是纯纯的利用,用自己女儿来达成自己目的,而唐三可以说根本就不配当唐舞桐父亲。

被很多人一说,本来不看斗罗大陆的观众都知道了这回事,于是也都加入进来一起骂唐三,说唐三如何无耻卑劣。现在大家网上搜索一下,可以说一提到唐三的女儿唐舞桐,网上都是骂的,就没有谁说好的,但是真的是这样吗?看一下就知道了。

一,但真相是这样的,根本没有分裂灵魂这一说法

说实话刚开始我也信了,毕竟很多人都这样说,对于唐三的人品我也嫌弃起来。直到我因为斗罗大陆动漫特意去看了一遍原著,发现这完全是造谣。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看了原著我发现,根本就没有分裂灵魂这一说法,唐三也根本就没有分裂自己女儿唐舞桐说法。

是有人断章取义,歪曲事实故意造谣,以此让很多人贬低和讨厌唐三进而讨厌斗罗大陆这整部作品。原著说得非常清楚,而且不只一次说过,唐三根本没分裂女儿灵魂,是把自己女儿的一丝神识放在三眼金猊身上,也就是王秋儿。神识和灵魂是一样的吗?这根本就不是一回事,神识是神识,灵魂是灵魂,怎么可以扯在一起呢?

神识可以有千万缕,但是灵魂只有一个,神识可以有很多,但是灵魂却具有唯一性。但是偏偏就是有人故意这样说,偏偏网上很多人还信了,觉得唐三真是好好的人不做,非要分割自己女儿灵魂,但这其实是根本没有的事,而是有人歪曲事实故意造谣,让人觉得唐三不是好人,唐三人品很差。

如果有人不信的话,可以去看看原著斗罗大陆第二部大结局,大结局写得很清楚,唐三也对男主霍雨浩说得很清楚,那就是我一直为难你自然是有用意的。

当初选中你之后,一直按照继承我神位的方式对你进行各种考验。就连那王秋儿,其实也是我将舞桐的一丝神识放在那三眼金猊身上才得以出现的。否则就算她是命运神兽,也不可能拥有那么多灵智。

最后唐三还对霍雨浩说你不需要再为王秋儿的事情感到难过,因为她本来就是舞桐的一部分,直到王秋儿献祭给你之后,那部分神识才重新回到舞桐身上,让王冬儿彻底变成了舞桐。

所以这不是很清楚了吗?原著里根本就没有分裂灵魂这一个说法,有的只是神识,而且三眼金猊本来就拥有智慧,自己能够思考,只是有了那一丝神识之后知道了唐舞桐的事,于是对外界心生好奇,便化名王秋儿出去行走人间。

但是网上很多人却都在传说唐三分裂女儿灵魂,以至于很多没有看过原著的人都信以为真。但是但凡看一下原著或者百度搜索一下就知道根本没有这回事。所以就不要怪唐三了,也不要说唐三分裂女儿灵魂,因为原著根本就没有,是有人别有用心,如果我不去看原著的话,可能现在都被蒙在鼓里,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也有必要让很多人知道这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