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之心》科幻番开播,却遭观众群嘲,还没开播就扑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国漫界科幻题材的作品可以说一直以来就少,能说得上是硬科幻的国漫作品就更少了,非要说的话只有星骸骑士三体黑门这三部作品,这其中三体现在还没有出来,只有两个预告。

这里可能有人不服气,会说灵笼不是吗?灵笼还真不是,因为本质上灵笼就是一个大杂烩,如果一集不落地看完的话,你会发现灵笼里面牵扯得太多了。

并不是纯粹的科幻,里面还时不时给你整一些根本说不通的东西,更有噬极兽这样可以再生的怪物,所以灵笼只能说是科幻作品,不能说是硬科幻。

现在继黑门之后又一部硬科幻国漫作品定档了,这部作品我个人很感兴趣,因为是根据银河之心小说改编的,这部作品原著在科幻圈子里面可以说非常火,更获得过星云奖这样的权威奖项,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部动漫居然刚开播就遭到了群嘲。

一,银河之心开播,却遭观众群嘲

银河之心原著在我个人看来写得很好,虽然说比不上三体的世界观宏大,也没有三体的知名度,但是也算国产科幻圈难得一见的佳作了。

如今改编成动漫了并开播了,我想着就算很多观众对科幻不感兴趣,但是科幻迷应该会去捧场,但是没有想到啊,很多科幻迷是去捧场了,但是捧场的结果却是砸场,很多人看完开播的两集之后纷纷去评论区批判和嘲讽官方。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有两方面原因。

这里考虑到可能有些人没有看过原著,也不知道这部动漫,就来简单介绍一下。这部作品讲述的就是一艘宇宙飞船雄狮号因为被一股神秘力量摧毁,于是引发了一连串反应的故事。

我们的男主乃是一个宇宙流浪汉,名叫李约素,他因为寻找黄金星球和海盗明妮一起上路,结果无意中发现了多年前失踪的移民飞船上佳号,并目睹了非常可怕的异常现象,也察觉到了有巨大的危险向整个人类逼近。

因为雄狮号被毁科尼尔星域各方势力已开始动了起来,最终李约素和他们合作,共抗来自宇宙深处的异族,但是没有想到异族的可怕远超他们预料,于是科尼尔星域的高层只能派出李约素向银河之心的强大人类文明求救,这就是第一季的故事。

接下来说一下观众为群嘲官方,主要两方面原因。第一个就是不按原著来,改了很多核心设定。

典型的就是在原著里,科尼尔是共和国,但是动漫却改成王国,还凭空多出来几个王室人物,其中有一个还是未来的储君,看样子还是一个重要角色,这就离奇,很多科幻迷尤其是原著党接受不了,觉得官方这完全是瞎改。

而且不仅如此,还有蜘蛛人以及雷电家族,改得完全偏离原著,因此一集还没有看完,很多人已经看不下去了,纷纷嘲讽官方,更有人选择弃番。

第二个原因就是这部动漫两集看下来一直充斥着黑暗色调。要知道这是动漫,不是电视剧更不是电影,动漫本质上就是迎合年轻观众,可以接地气但是不能再往下接了,因为那就是地府了。

但是偏偏官方就是搞的这部动漫很黑暗,以至于很多人看的时候很不舒服,觉得压抑,沉闷,也就导致对这部动漫不是很喜欢。

二,刚开播就扑了,仅有209万播放量28.2万追番

这部动漫后面做得好不好不知道,不过现在可以确定一件事,那就是这部动漫刚开播就扑了。至于为什么这样说,看看这部动漫的播放量和追番量就知道了,开播一天后仅有209万播放量,追番量更是少得可怜,只有28.2万。

这种成绩不要说和腾讯视频上的一众国漫作品比了,就是比同平台在播的国漫作品,也很多都比不上。开播后就这么点播放量,很明显扑了,制作方也肯定伤心。

因为就这样的成绩,他们怎么拿的出手,更不好意思宣传,更加无法去拉投资,因为投资人一看,做的就这?开播就这么点播放量吗?开播两集都做不好,那么后面能做好的概率明显不大,更不要说火了。

如果这部作品第一季中期还没有起色的话,那么就可以基本判定没有第二季了,因为再出也赚不到钱,也赚不到口碑,还不如去做别的作品。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新出国漫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