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站发布会曝光,有《凡人修仙传3》消息,还传递出其它信号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今国漫界涌现的作品真是越来越多了,视频平台一个个也开始支持起国漫了。一个典型的标志就是国漫发布会,不过只是叫法不同,比如企鹅那边是国产动画发布会,而某站呢?

则是国创发布会,不过意思相同,在这些发布会上,都会放出一整年乃至于明年的国产动漫。继某酷动漫发布会之后,某站也开始了,将于十月底开一场国创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会发布众多国漫作品,有新作也有续作。

为了这次国创发布会某站也真的是用心了,看了一下,一共准备了六十多部国漫作品,这下大家都有的看了,也不用担心动漫荒了。在提前曝光的国漫作品中,有一部作品让我很意外,那就是凡人修仙传。

一,某站发布会曝光,有凡人修仙传三

真的很意外,因为凡人修仙传2是在十月份才完结的,这还不到半个月,就有凡人修仙传三的消息了。

在我设想中,凡人修仙传二完结后怎么说作为制作方的原力公司都要缓个半年,因为凡人修仙传是要做成年番的,年番集数按照规定最少也要五十二集,因为这样才能满足每周更新,一更新就是一年,期间不得断更。

这么多的集数,又想要做好,那断更个半年不过分,甚至于还少了。看看隔壁幻维数码的斗破苍穹,之前都是一年只做十二集,雷打不动,只是后来斗罗大陆火了,做成了年番。

并且是国漫第一年番,也成为了国漫播放量和热度最高的作品,这才放弃了原先的一季十二集做成了年番,但是质量却是下滑得厉害。凡人修仙传三肯定是要做成年番,那就需要多准备一些时间,用心打磨,这样才能做好。

但没有想到啊,凡人修仙传二这才完结没有多久,一个月都没有,凡人修仙传三就安排上了。可以看到某站国创发布会片单列表里面就有凡人修仙传三。

这么快就安排上了,在我个人看来,只有两个可能。一个是作为视频平台的某站在画饼。因为凡人修仙传可以说是如今某站最能打的国漫作品了,其他的作品根本比不上。

当然这里可能有人不服气地说,那灵笼大理寺日志雾山五行以及时光代理人这些不行吗?这些当然行,但是也要看看断更多久了,都不是和凡人修仙传二同一个时间段更新的,当然就不比了,啥时候出来再比。

可惜这些优秀动漫一个个都是鸽子,尤其是雾山五行,五年磨一剑,而一季只有三集,这都不能说是季番,只能说是短篇。所以某站只能把凡人修仙传这部作品拿出来了,在播的作品中也只有凡人修仙传有排面,然后以此吸引很多观众。

另外一个可能就是作为制作方的原力产能和技术提升了,有能力把凡人修仙传更快更好地做出来。

在我个人看来,这种可能性最大,因为原力本来就是国漫规模最大员工最多的公司,只是之前重心不再国漫番剧上,所以名声不显,但是他们的实力却不容置疑,所以凡人修仙传三出现在某站国创发布会的片单之中。

二,还传递出四大信号

凡人修仙传三这次出现在某站国创发布会片单中,还传递出四个很重要信号。一个就是很大概率定档,毕竟都明确上某站发布会了,那么不定档真就没有什么意思,也就没有必要上发布会。

至于定档什么时候,今年年底还是明年上半年或者下半年,我个人觉得很大可能是今年年底,因为之前导演备案了十四集,名为星海飞驰篇,这说明他们是有储备集数的,并且已经做好了送审了,也就有能力放出来和大家见面,至于后面的可以慢慢做。

然后就是发布会上会放出内容片,这个内容片不用想,肯定是关于凡人修仙传三。接着就是第三季内容,根据第二季大结局以及备案的十四集来看,不出意外的话主要围绕主角韩立结丹,为紫灵报仇以及虚天殿这个最大的副本展开,我个人表示很期待,希望到时候不要让人失望。

最后就是凡人修仙传第一季重置版要先出,这是早就确定好的,导演王裕仁在直播间和某站采访视频里面明确说过的。至于为什么要先出,是因为如果第三季先出,那谁还看凡人修仙传第一季重置版,而且第三季出了,第一季重置版后面出,那很多人就忘了第一季内容,所以要赶在凡人修仙传三之前出第一季重置版。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