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崇疆就是方百花,棋鬼王当上棋圣,新围棋少年真是谁来也救不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新围棋少年第49集已经播出了,这一集一出,就意味着这部作品进入了尾声,因为还有三集这一季就要迎来大结局了。到了这个时候,很多剧情也明了了,该交代的也都快交代完了,只是这剧情却是一言难尽,因为问题太大了。

先是牛头人剧情,蒙古王伯颜跑来求娶女主方百花,但是要知道方百花已经和男主江流儿订亲了,并且江流儿已经托福王上门提亲了,眼看两人已经要在一起了,官方却搞这一出,这是哪门子道理。

然后是大明和亲的戏码,小明皇封女主方百花为大明的百花公主,去代表大明去和蒙古和亲,这一来连历史党也得罪了。如今编剧孙晓松虽然已经被撤职了,我以为新围棋少年有救了,但是现在看来并不是,新围棋少年这是陷入泥潭里了。

一,白崇疆就是方百花

在编剧孙晓松被撤职后,新围棋少年的剧情并没有好起来,反而往一种非常奇怪的地方走。作为女主的方百花不知道怎么想的,看着男主江流儿输掉棋圣大赛,突然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女扮男装并易容成一个男子,还给自己取名叫白崇疆。

开始很多观众是不知道白崇疆就是方百花的,因为白崇疆和方百花长的完全不一样,就连声音也明显不是女的,更和方百花没有一点相似之处,只把他当做一个新出场的人物。

但是当白崇疆和江流儿因为躲雨来到一处破庙之后,江流儿因为衣服都被淋湿了,于是把衣服脱下来并烧了一堆火准备弄干衣服。

作为男人的白崇疆却突然脸色发红,并且背过身去,显得很不自然。那这很明显了,白崇疆就是一个女子,不然不会这么大反应。因为如果是男的,哪里会怕这种场面,说不定自己也把衣服脱下来晾干,因为白崇疆自己衣服也湿了。

再一细想白崇疆这个名字,那稍微动一下脑筋就知道了。白崇疆,这个白用谐音梗可以看成是百,方百花的百,崇呢,就是字面意思,崇拜的意思。

疆呢,同样用谐音梗,疆就等于是江,江流儿的江,连起来就是方百花崇拜江流儿,所以大家明白了吧,白崇疆其实就是方百花。这里也不得不说,真是难为官方了,能想到这种名字,只是想明白之后,恕我直言,这种做法真是让人难以恭维。

看看方百花化名的白崇疆的所作所为就知道了,当初是方百花逼着江流儿参加棋圣大赛的,还道德捆绑,江流儿不愿意还闹分手。

但是江流儿输了之后,想去棋盘岛隐居,但因为地位悬殊,毕竟方百花已经是大明公主了,于是不想带方百花受苦,选择一个人去棋盘岛,但是化名白崇疆的方百花又不愿意了,又是把自己的想法强行加在江流儿身上。

这剧情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是觉得越看越邪门来,这方百花完全和第一季的不一样,好像变了一个人。

这一季看下来,可以说超过一半的坏事都是和方百花有关,就该把她绑起来,不要让她走动,因为她只要走动,肯定坏事,什么好事都能变成坏事,当初蒙古王伯颜之所以向大明皇帝求亲迎娶方百花,就是因为方百花到处乱走被伯颜看到了。

二,棋鬼王当上棋圣

剧情出到现在,可以确定一件事,那就是作为男主的江流儿已经输掉了棋圣大赛。是的,堂堂男主输了,而且是连决赛圈都没进。现在有望夺得棋圣大赛冠军成为新一任棋圣的只有两个人选,一个是棋鬼王,一个是武云飞,这两人谁胜谁负现在虽然还没有决出来,但是已经没有悬念了。

为什么,看看就知道了,一个是第二季不是主角但比主角还有人气的角色,并且是公认的棋道天才。一个则是戏份没有多少,还只会耍无赖拿马车撞人的很不讨喜的角色。谁成为新一任棋圣已经没有悬念了,棋鬼王必将夺得棋圣大赛冠军,成为新一代棋圣。

三,新围棋少年真是谁来也救不了了

很快新围棋少年就要迎来完结了,对此我只能说,现在谁来也救不了这部作品了。为什么,因为问题太大了也太多了,牛头人大明和亲后,又被曝出抄袭丑闻。好不容易编剧被辞退了,新围棋少年有所好转。

但是看看这剧情,真是一点好转的意思都没有,男主输掉比赛,女主人设崩塌,身为皇帝的小明皇也崩了,只能希望下一部这部作品做好了,这样说不定能慢慢挽回口碑。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