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5重生唐三》完结,后续计划揭晓,三少却再遭群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斗罗大陆,很多人应该不陌生了,毕竟这可是网文界顶级的作品,就靠这一部作品唐家三少就成为白金作家,更是靠这部作品赚的盆满钵满,在网文界单论收入,唐家三少算是最多的。后来斗罗大陆还改编成漫画动漫游戏还有电视剧,可以说是全方位开发了。

不过从2020年开始就变了,因为作者本人的原因,加上斗罗大陆动漫做得不够好,于是很多人群起攻之,现在斗罗大陆这部作品风评很不好,只要是提到这部作品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多批判声和嘲讽声,就连作者本人续写的斗罗大陆5小说也不例外。

但是好在斗罗大陆5小说就要迎来完结了,顺便作者还通过助理发布了后续的计划,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

一,斗罗大陆5即将完结,后续计划揭晓

斗罗大陆5这部小说我个人是从作者开始写就追的,当时感觉虽然写得不够好,但是还是可以一看的,这部小说讲述的就是唐三因为自己妻子之死毅然殉情,然后转世重生寻找自己妻子转世之身的故事。当时网上很多人就一片嘲讽声,什么亡者斗罗,什么圈钱三少,说得很不堪,但是慢慢地就说得少了。

至于为什么这样,我个人觉得,一个是本质上不喜欢唐家三少和他的作品,自然不会一直追着看,另外一个就是斗罗大陆5并非是一无是处,写的还是可以的,只是达不到很多人的高要求。

现在斗罗大陆5即将完结,如果让我给这部作品打分,满分十分可以打七分。眼看斗罗大陆5就要完结了,作为作者的唐家三少应粉丝要求特意发布了后续的计划。

不过这后续计划是他通过他的助理曹德智发的,估计是被很多骂他的网友整烦了也整怕了,有什么对外宣传的事都是他的助理来。根据曹德智发布的后续计划来看,里面透露了三个重要信息,第一个就是斗罗大陆5全文一共20册实体书,这很明显是为有能力消费的粉丝说的,告诉他们斗罗大陆5一共多少册,好心里有个底。

然后就是斗罗大陆不是斗罗系列最后一部,最后一部乃是一个外传,全名为斗罗大陆外传斗罗世界,不过主角却不是唐三了,而是唐三的外孙霍斩疾。这部外传和之前的外传字数倒是差不多,而这部外传完结后就不会再写斗罗系列了,也就是说斗罗大陆到此就画上一个句号了。

最后就是斗罗大陆5连载完之后,唐家三少会先写斗罗世界,也就是斗罗大陆系列最后一部作品,等到完结后再连载神印王座2。

二,唐家三少却再遭群嘲,只因为两点

在公布了斗罗大陆5即将完结以及后续计划之后,我本以为骂唐家三少的人会少一些。毕竟斗罗大陆5就要完结了,他还好心地公布了后续计划,让很多观众知道,也好有一个心理准备,并且斗罗大陆系列就差一个斗罗大陆外传就结束了,但是没有想到啊,骂唐家三少的让反而更多了,放眼看去,群嘲声一片,至于为什么,主要是因为两点。

一个是唐家三少本人之前的所作所为,典型的就是消费妻子为阅文站队,这在很多人看来是不能接受的,哪怕过去再久也不能认可。所以只要唐家三少发声或者和他相关的,那么很多网友看到就骂,丝毫不留情面。

现在就是机会,哪怕是他助理发的,也是一样,网文就以此为突破口,从唐家三少本人到他的作品,再到根据他的作品改编成的动漫电视剧,都一个一个批判。

另外一个就是不希望唐家三少再续写斗罗大陆更不希望他再祸害神印王座。无论斗罗大陆还是神印王座,很多人都不想看到续写,准确地说是不希望看到唐家三少续写。因为唐家三少这几年的文笔一直在下滑,质量完全比不上以前,说是续写,但其实是一再消费观众情怀。

就拿斗罗大陆5来说,确实不比从前,文笔退步了,那接下来的斗罗大陆外传斗罗世界可想而知,更别说神印王座了,很多人并不觉得唐家三少能把这两部作品写好,所以都不希望他再提笔续写了。

不过网友嘲讽归嘲讽,唐家三少肯定是会写下去的,毕竟这是他的作品,他不写才叫奇怪,选择权也在他那里,只希望神印王座2和斗罗大陆外传他写的能好一些,不要再让他本就为数不多的的粉丝失望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