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罗峰见到巴巴塔,境界寿命曝光,他师父死因揭晓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二季已经出到金角巨兽出世雾岛再启的阶段。到了这个时候,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就要出来了,其实准确地说,这不是人,而是一个智能生命,它的名字就叫巴巴塔。正是它的出现,改变了主角罗峰的一生,可以说罗峰后来能成为宇宙最强者,多亏了巴巴塔。

没有巴巴塔培养罗峰,没有巴巴塔带罗峰走出地球,那罗峰大概率一辈子都是待在地球,自然也就无法见识更广阔的世界。

现在雾岛再启,罗峰很快就能见到巴巴塔了。巴巴塔其实早就注意到了罗峰,不过因为它深处地底,而且不能出来,只能一步步诱导罗峰深入地底,最终罗峰见到了巴巴塔。

一,各大境界寿命曝光

在罗峰见到巴巴塔之后,巴巴塔兴奋得合不拢嘴,因为罗峰的资质果然符合它的要求,其实它之前就觉得罗峰是自己要等的那个人,不过只是远距离看到,不能百分百确定。现在可以确定了,以罗峰的资质完全可以接受自己主人的传承,而巴巴塔的主人就是呼延博。

接下来巴巴塔传授了罗峰很多知识,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宇宙中划分的各大境界和各大境界拥有的寿命。按照巴巴塔的说法,分为行星级恒星级宇宙级,以及域主界主和不朽。其中行星级只能活几百年,最多一千年,恒星级却可以活一纪元。

宇宙级比恒星级强大得多,一百个恒星级强者也奈何不了一个宇宙级强者,但是宇宙级也不过只能活十个纪元。

但到了域主级,就呈现了分水岭,一个域主级强者可以活100个纪元,到了这个境界,多少宇宙级强者都杀不了域主了,可以掌管一个星域,而一个星域之中,有着无数星球,可见域主级别有多高。

巴巴塔也说了,通常来说,一千个星系之中才能诞生一个界主,域主还在界主之上,更是一个大境界,那可能就是上万个星系才能诞生一个域主。域主之后就是界主了,界主比域主更厉害,甚至于论寿命来说呈现了爆式增长,域主只可以活一百个纪元,但是界主可以活一千个纪元。

最后就是不朽了,到了不朽的境界,就不用担心寿命问题了,身体更是足够强悍,就算是一个星系毁灭了那不朽级强者也可以活着,就是这么强。其实在不朽级之后还有境界,不过那就不是巴巴塔能知道的了,他也就没有和罗峰说。

二,罗峰师父死因揭晓

在传授了罗峰各种知识之后,巴巴塔就正式带罗峰拜师,让罗峰拜的这个师父就是它的主人,名为呼延博。呼延博就是不朽级别的强者,但是就算强大至此,还不用为寿命担忧,但是呼延博依然陨落了,只是死后尸体不腐,一直保存到现在。

从他陨落到罗峰找过来在巴巴塔的要求下拜师,已经有五万年了。五万年,时间太久了,沧海桑田,足以改变太多的东西,巴巴塔为了找呼延博的传人,为了能日后复活呼延博并为呼延博报仇,也找了五万年,只是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人,资质潜力都不行,不足以成长到恒星级,更别说为呼延博报仇了。

罗峰拜师之后,就问巴巴塔是谁杀死的师父,师父又因何而死。巴巴塔故意不说,只说等罗峰成为宇宙级强者再说,现在知道也没用,又报不了仇。

不过罗峰现在不知道,后面就查出来了,原来呼延博是因为当初争夺一件宝物而与人结仇,之后被人追杀,他的这个人还是一位境界超过他已经达到封王不朽的强者,名为魔手王。

到了呼延博这个境界,每差一个等级就是天差地别,所以呼延博不是对手,最终在逃到地球后,实在逃不了了,于是呼延博留下传承后就不再逃了,最终被魔手王击杀。

三,最终罗峰成功复活呼延博,呼延博自己去报了仇

不过既然罗峰成为了呼延博的徒弟,那么有能力之后自然也会复活师父,师父的仇自然也会报,最终罗峰成为宇宙人族最强者后复活了呼延博。但呼延博却坚持自己的仇自己报,罗峰不想和师父对着干,于是就没有去找魔手王,最终是呼延博亲手杀了魔手王报了仇。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