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棋少年被举报后结果已出,整改但不能下架,导演最后底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围棋少年可以说承包了很多人的童年,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之作,更是教会了很多人什么是围棋,什么是下棋,同时这部作品也可以说是围棋类国漫作品的代表作。现在提起围棋类动漫,很多人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围棋少年。

多年后这部作品终于有动静了,终于出续作了,不过名字却改成了新围棋少年而不是围棋少年第三部。不过这无伤大雅,很多粉丝包括我在内都很高兴,以至于还没有开播就奔走相告,告诉很多喜欢国漫的朋友,围棋少年出第三部了,大家可以去看。

只是当这部作品真正开播后,不知道路人观众如何,作为粉丝的我却是很痛心,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就是因为这部新出的新围棋少年再也不是过去的那个围棋少年了,风格已经变了,剧情更是让人不敢恭维。

先是牛头人剧情,男女主江流儿方百花好不容易就要走在一起,就要结婚了,江流儿已经让福王上门提亲了,并且事先给方百花打了招呼,方百花也做好了准备,只要福王上门提亲一说这事就答应。

但是结果呢?结果就是半路杀出一个煞星,这个煞星就是蒙古王伯颜,他一眼看中方百花,要纳方百花为妃,并娶到蒙古去,而在朝见明朝皇帝小明皇的时候,就公然提出要求,说是只要皇上答应把方百花嫁给我,我就答应出兵助你平叛。

小明皇表面上让朕想想,但是一下朝就马上封方百花为大明公主,然后代表大明去和蒙古王伯颜和亲。很多人看到这里,都是气愤不已,纷纷去给官方打差评,评分也从9.6跌到6.1。

但是没有想到啊,后面的剧情越来越是让人难以接受,连把女主方百花作为棋圣大赛的奖品都能做出来,更曝光出抄袭问题。就有粉丝再也不能忍了,于是联合其他看不下去的粉丝联名举报新围棋少年,要求处理编剧和相关人员,并且把这部作品下架。

一,新围棋少年被举报后结果已出,已在整改但不能下架

不得不佩服粉丝的毅力和能力,经过不懈努力之后终于举报成功了,并且联系上了央视人员和这部作品的导演马风清。

央视的态度是这样的,关于新围棋少年出现的各种问题包括抄袭将会进一步跟进,等到在新围棋少年播放结束后事情将会得到解决,编剧孙晓松也会为此事付出代价。

同时谈到了重置问题,可以明确的一点就是,可以整改,但是新围棋少年绝不能下架,因为一旦下架央视就会把新围棋少年给雪藏。最后央视人员表示有意推进围棋少年第三部的立项。

值得一提的是,这第三部是接围棋少年第二部的剧情发展,不是新围棋少年,可以说新围棋少年被否决了,也不被承认了。但是立项却是需要时间和资金的,导演会向上申请,因此粉丝还需要再等等。

二,不能下架是导演底线,编剧撤下后他会尽全力做好

网上现在很多人要求新围棋少年下架,都不承认这部作品,但是新围棋少年做得再不好,但绝不能下架,这是导演的底线。因为有两点,第一点之前已经说了,一旦下架新围棋少年这个IP就会被雪藏。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那有什么,巴不得看不到新围棋少年毁童年的作品下架被雪藏,永远也看不见。但是问题可不是这么简单的,看问题也不能片面。新围棋少年下架,连累的是整个IP,围棋少年第一部和第二部也会被一起下架并被雪藏,那出后续自然也就是不可能了。

这是导演不想看到的,所以无论如何新围棋少年不能下架,因为这关系整个IP和系列,他还想出后续。

第二点就是他不想一竿子打倒整个围棋少年。新围棋少年这部作品做的确实不好,但是整改就是了,不能因为新围棋少年做的不好,就让下架,就否决了围棋少年这整个系列,这是不对的。

所以不管网上骂声再多,但是他坚持新围棋少年不能下架这个底线,而现在编剧孙晓松已经被辞退了,但是他会尽最大努力把新围棋少年做好,就看这位导演能不能给新围棋一个好的收尾,挽回一些口碑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新围棋少年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