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呼延博生前境界揭晓,魔手王人物曝光,想复活他太难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吞噬星空中,有一个很重要却特殊的人物,这个人物就是罗峰的师父呼延博。

如果没有他在地球留下的传承,那么主角罗峰不可能遇到巴巴塔,更不会在巴巴塔的指引下拜他为师并且继承了他的传承,也因为罗峰得到他的传承,才能强大自身并有走出地球的能力,可以说呼延博这个人非常重要,没有呼延博就没有后来的宇宙最强者罗峰。

但呼延博也很特殊,因为他是一个死者,并且是一个死了五万年的死者,他虽然是罗峰的老师,但是并没有教罗峰什么,甚至于和罗峰没有什么交流,完全是靠他留下的智能生命巴巴塔和罗峰交流,在罗峰见到呼延博的时候,可以说呼延博就是一个早已经死去的人,但是为了传承为了强大起来,罗峰还是选择了拜呼延博为师。

那么问题来了,呼延博生前达到了什么境界,击杀他的人又是谁呢?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罗峰师父呼延博生前境界曝光

按照原著来说,罗峰的师父呼延博生前达到了封侯不朽级,这种级别已经远远超过了地球人的最高上限恒星级。

就是十万个恒星级高手,对于封侯不朽级的呼延博来说,那也不过如此,他最多一刻钟就可以全部灭杀,哪怕是恒星级高手逃跑,也逃不了,因为封侯不朽级的速度可是跨域连星的,在宇宙中跨越一个星域去一个星球根本用不了多少时间,恒星级的速度在封侯不朽级的眼中就和蜗牛爬差不多。

更厉害的是,到了这个境界,除非等级超过,不然就算是灭杀了他,只要有一个细胞有一律气息在,那么他就可以再生,等于是有了不死之身。有了这种实力,完全可以在宇宙各处闯荡了,不用担心时空乱流等危险,当然前提是不招惹实力超过自己的人。

二,击杀他的人揭晓

那么呼延博这么强大,到底是谁击杀的他呢?击杀呼延博的这个人乃是一个名叫魔手王的强大生物。此人非常厉害,已经达到了封王不朽级,比呼延博要高一个境界,而高一个境界,那就是天壤之别,哪怕一百个封侯不朽级高手,也打不过封王不朽级的高手。

至于为什么魔手王要杀呼延博,其实这也怪呼延博自己。明知道自己实力不够,非要参与到一众大佬的争夺中来,去争夺一种叫替身符的宝物。

这种替身符确实珍贵,只要融入体内,哪怕自己被杀了,但是那杀的也不是本体,而是替身。有了这件宝物,就等于多了一条命,当然这替身符也就碎了,因为这是一次性宝物,只能保人一次不死。

不过这宝物也够厉害了,而实力越是强大活得越久的人,就越是想不死,想要继续活着,所以争夺这件宝物的人非常多,而且很多都是远超呼延博的强者。

呼延博就该及时退出的,但是可能存了侥幸心理,觉得这些大佬不会在意和专门针对自己这个弱者,自己完全可以浑水摸鱼,说不定最后就能得到这件宝物。结果最后这件宝物并没有落在他手上,而是被另外一个人得去了,不过这个人却不是魔手王。

那么魔手王为什么追杀呼延博呢?就是因为他气不过自己白忙一场,什么也没有得到。其他的强者他打不过,于是就盯上了呼延博这个软柿子,想要拿呼延博出气。

呼延博一看不妙,赶紧闪人,但是他哪里能躲过高他一个境界的人的追杀,最后逃到地球实在逃不了了,最终被魔手王追上。不过在被魔手王追上之前,他抢先在地球留下传承,如果自己死了,那也算后继有人,如果他的传承者有能力的话,那完全可以复活他。

魔手王是知道呼延博这种达到封侯不朽的都有不死之身的能力的,于是追上后出手就是绝杀,将呼延博身体连同灵魂都灭了,杜绝他复活的可能。

三,罗峰想要复活他,但复活他太难了

只是魔手王虽然击杀了呼延博,但是百密一疏,没有把地球查探一遍,也就没有发现呼延博留下的智能生命巴巴塔。等到五万年后,罗峰终于来到了呼延博留下传承的地方,也就发现了巴巴塔。

巴巴塔一看到罗峰就知道罗峰就是他一直要找的传承者,也只有罗峰才有希望给呼延博报仇。于是就让罗峰拜呼延博为老师,并要罗峰发誓日后有能力一定复活呼延博,并为呼延博报仇。

不过要复活呼延博太难了,起码在地球不可能办到,出了地球后罗峰开始也办不到,直到后来成为来宇宙中人族最强者,罗峰才去呼延博出生的地方陨墨星将他真正复活。

不过报仇这事呼延博说他要自己干,罗峰也就不勉强了,只是罗峰也没有想到,等了很多年后,呼延博才有能力把魔手王击杀,报了大仇,而此时距离原著大结局已经不远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